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上手图文介绍

2014-07-18 15:03: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xialei_02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穿越BUG,在2014年居然还存在,也只有国产单机会有了:

游民星空

  这位大哥,药不能停啊: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是以白色惊叹号的形式出现在地图上,不过这个惊叹号,是否颜色可以换一下呢?

游民星空

  搞基图两张,不予置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都2014年了,居然还存在穿越的BUG:

  就暂时写这么多,其他打击感到时候再研究吧,只是这个开头的水准,我觉得大部分人心里会是怎样评价的,应该都会有个数。

附已知问题:

  1.游戏中切换出桌面,过一段时间再回到游戏,文本会有乱码情况出现(不清楚是不是偶然性的问题?)。

  2.ESC在游戏中基本没用,装备、任务界面是按Q键呼出,退出也是按Q。

  3.武学技能点没有反悔选项,就是一旦用了就无法收回了,不像其他一些RPG游戏有一个确认选项,防止玩家误操作:

游民星空

战斗心得:

  刚刚玩到第一场杂兵战,打击感还算一般吧,只是敌人没有硬直的概念,毕竟这不是纯硬派动作游戏,另外那个对话框在右下方,很容易会点到,影响战斗:

游民星空

  你们觉得有谁在打怪的时候不会点到右下方?

  战斗中无法按Q键呼出主菜单,不过可以靠慢慢回血玩拖延战术:

游民星空

  当然我不清楚有没有难度选项,这个杂兵战的难度,充其量不能算是中等难度了。

  战斗时的音效很不明显,砍到敌人的时候是有那么一点类似切肉的感觉,不过无论是你打敌人,还是敌人出刀砍你的时候,都没有半点呻吟的声音,难道个个都是硬骨头吗?

  战斗结束之后,主角收刀也没有音效,这还不如古剑2里面的一些剧情音效了。

  一开始那个小镇右下方,有个箱子,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毁了之后,才拿了71块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