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体验图文心得

2014-07-19 09:45: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戏系统

  官方给出的游戏时长大约为30到40小时。玩了一下,感觉节奏还行吧。不过30-40个小时会不会太夸张了?大家可以去试一试。

游民星空

  战斗中不会自动攻击,更不会自动寻路,同时将不锁定视角,装备随机掉落。并且游戏打斗中是可以锁定目标施放技能的,这点大家放心,只不过当很多怪和人围一起的时候————卡位置我打不到啊!游戏中闪避以跳跃为主(被怪打一下好疼),但是跳跃是会消耗内力的。

游民星空

  战斗只能操作主角,其他队友由AI控制,只要主角不死,其他队友如果死了,不要急拖着boss强力支援马上复活!

  但是这AI智商实在有限,当我在砍木箱时候也不会帮忙,我想跑路的时候他一定要死磕。

  还有这该死的空气墙!说好的自由度呢TAT。

游民星空

  关于武学方面选择确实多样,并且游戏中还能用物品领悟更深的武学,自己领悟的武学可以自己命名(看我怒插镇山河,爆爆爆QAQ忘了我是小黄鸡了)

  玩家可以拥有各种不同的武学心法对应有不同招式,玩法上面值得点赞。

  主动技能都有技能预览动画(大爱这个人性化设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可以利用跳跃一点点的爬山山,去一些比较高的地方获取宝箱等东西。

游民星空

  游戏中各有钓鱼系统,但是个人感觉好蛋疼,因为钓鱼居然还能钓上来XX锁(一件饰品)!鱼也可以跟商贩贩卖,有商贩会高价收鱼。

游民星空

  还有个值得一提的蛋疼地方,战斗中是可以打开包裹的,但是如果你要打开包裹吃药,你的队友会一直战斗,甚至战斗还会波及你!==!不过你可以选择跑远一点,因为游戏除了个别战斗,别的战斗都不会锁定战斗场景,可以跑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