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22 17:19:40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石秋瞳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故事背景:

  期待了一年之久的《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终于在10号上架了,我当然是第一时间就下载了这个游戏,并有幸获得了官方微博(@万智牌MAGIC)活动赠送的完整解锁版游戏。作为一名万智牌业余牌手,我对这款游戏充满期待,之所以今天才放出游戏心得,也是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更重要的是周末有两场核心系列M15的售前现开赛,两天都在比赛中度过。不过也借助下线的实际对战,对新系列的牌池有了一定的了解。第一天的164人大型现开,我成绩较差,4胜4负位居64名,好在对M15的牌池有了自己的理解。到了第二天的20人现开赛,以三胜入八强,并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对此还是比较满意的。回过头来再看《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的牌池,又有了新的体会。

游民星空

  与以往的旅法师对决系列不同,万智牌2015有了自己的完整故事。旅法师莉莲娜与旅法师贾路之间的战斗最终以贾路带上锁链面纱黑化告终。黑化贾路成为了旅法师猎手,专门猎杀旅法师。而你则要穿越一个又一个时空,寻找拯救贾路的方法,最终将他净化。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受到各种挑战,于是整个战役由此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教学模式:

  游戏依然有教学模式,但是这次给大家提供的教学模式却有所不同,不但更加细化,而且还增加了中文语音,由此可见威世智对“中国教区”的重视。

游民星空

  不过值得吐槽的是,教学模式最终守关关卡真有难度(也许是我选择了旅法师难度?),我起初尝试的黑绿卡组被击败了数次,最后换了一套黑白卡组才赢了下来。

游民星空

  守关人是城邦破坏人,这是一只来自赛洛斯环境的巨人,拥有着蛮化和践踏结界的强悍力量,在充满星彩结界的赛洛斯世界中,消灭结界的能力可是很厉害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淘宝上买到城邦破坏人这张生物卡,售价1元左右。它所操控的是红绿套牌,以生物流为主,拥有瞬间+4/+4的能力。对付这种生物流套牌,我们不能硬来,所以我试用的这套黑白套牌,打出了帖皮飞行的战术。因为绿色一般生物都是飞不起来的,而飞行又是极其强力的穿透。我的先攻生物则看死了对方4/1的野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役模式:

  完成第一个环境的战役后,后面的环境需要消费来解锁,价格可能对于手游玩家来说有点偏高,但对于家用机平台来说这个价格并不算贵,游戏本身的素质可是达到家用机平台游戏水准的。

  在整个战役模式中,你将扮演一名旅法师去寻找充满智慧的杰斯寻求净化贾路的方法,并最终将他净化。大多数套牌难度都不大,比较有难度的大概就是裂片妖套牌,因为裂片妖可以分享能力,使得每一只裂片妖都变得特别强悍。不过没关系,红色咒语可以通过点杀和清场来解决问题,所以只要组一套掺红色去除的套牌就可以了,单个裂片妖成不了气候。

  最终你会遇上贾路,在击败它之后,它会复活,套牌也变得更具威胁性(很多都是优质的难解的生物)。我最终靠自组黑白血色天恩套将贾路击毙。

游民星空

  与之前的旅法师对决系列不同,击毙贾路完成战役模式之后,将会进入探索模式,这个比战役模式更加好玩。你将遇上随机的对手,直至击败所有隐藏套牌,套牌的强度也比战役模式要强很多。更重要的是探索模式可以获得补充包,来完善你的牌池,提高套牌强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