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结局视频及存档下载

2014-07-24 10:50:49 来源:新剑侠传奇吧 作者:燃音法兰妮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结局建议

  已通关一次的玩家,请注意,虽然有不同结局,但是其流程是一模一样的,仅仅只是选项和支线任务完成不同,最终给的结局不同,因为剧情流程都一样,我建议是没必要重复N次一样的剧情,毕竟这不是AVG游戏可以快进剧情,这个得慢慢来,外加重复不合理的战斗模式。

  换句话说,就是一直打到BOSS赵之后才会有改变,其实是柴的剧情后才出不同结局,由之前所得的好感度来判定。

关于修改器

  修改器已在制作添加好感度功能,已通关玩家,请耐心等待,本文保持更新中。(当然你可以自行重复一遍甚至多遍一样的剧情,去获取通关结局,可以比一比你快还是修改器更新快。)

  修改器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结局存档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第1种真实结局:和尚结局

  这离小子想了好些年,终于断定青儿是死了,于是乎,出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