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暗焰崛起 图文心得及评价

2014-07-26 16:12: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些金刚的造型设计还蛮好看

游民星空
狂派五名金刚合体的战斗金刚相当威猛

游民星空
泰坦几乎是游戏里最强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钢锁登场的桥段即是高潮

  变形金刚 暗焰崛起就是款地雷作品动视(Activision)换了制作团队而没继续採用High Moon Studio导致这作砸了前两作赛博坦的招牌,不过毕竟这作并没有很明确的指出它是赛博坦系列作品,所以当成外传性质也OK。

  游戏主要缺陷在于单人战役剧情过于潦草,过场动画都很敷衍关卡路线设计也是很呆版,玩起来较没成就感。

  成就挑战系统及获取经验升级和开箱子的设计则不错玩家们可透过不断开箱子来获取武器、升级零件、变形金刚等… …这些也可应用到多人连线模式,像是这作主打的四人合作守塔多人连线对战还算是可消遣一些周末时间。

  个人满意度:2.0分(满分为五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暗焰崛起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