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鞋子附魔图文攻略 鞋子怎么附魔

2014-07-29 11:03:32 来源:叶子猪 作者:elmo 我要投稿

第1页:鞋子附魔简介

展开

  鞋子附魔,存在LOL已经很久了。从一开始的百花争艳到现在的独树一帜。鞋子附魔就像召唤师技能一样,有优有劣。在时间的沉淀之后,一些附魔成了经典,一些附魔坐到冷板凳的位置上。然而,你在选择附魔的时候,是盲从还是仔细考虑过呢,今天YZZ讲武堂为大家带来鞋子附魔的选择分析,到底哪一款附魔才是最合适你的英雄。

游民星空

一、鞋子附魔简介

游民星空

  家园卫士:家园卫士-在你访问商店时候,你的生命回复和法力回复会得到极大提升,且获得200%的移动速度加成,该移动移动加成会在8秒里持续衰减。在造成或收到伤害时,移动速度加成和回复加成会失效6秒。

游民星空

  喧哗:每当你通过攻击或者技能对一个单体目标造成伤害时,你都会获得12%的移动速度加成,这个加速效果会在2秒里持续衰减。

游民星空

  失真:传送、闪现和幽灵疾步这三个召唤师技能会减少20%的冷却时间,并获得额外的机动能力。

游民星空

  欢欣:+20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统帅:正在朝着你蹦跑的友军英雄会获得10%的移动速度加成。附近的小兵会获得额外的20%移动速度加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