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未转变者(unturned) 新手PVP生存实用技巧

2014-07-29 17:35:36 来源:unturned吧 作者:丰丰丶狂战士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1.不要在水里游泳

  这点非常重要,就算你有多牛逼,装备多叼,一定不要下水。在水中速度很慢,而且无法掏出东西,PVP时下水的人就是猎物。

2.绝壁不要在空旷的地方走

  这点应该不需要我解释。只要在空旷的地方走,绝壁会被一枪爆头。我建议在山上一直趴着走。PVP必须要有耐心。

3.绝对不要在物资刷新地点开没有消声器的枪

  物资刷新地:各小镇,各码头,机场,军营,地下室,灯塔(这个地点可以不需要太小心),各农场。如果你在这些地点开了没有消声器的枪,那你就等着被爆头吧。

PVP杀人法

1.蹲地点法

  这是最普遍的一种方法,拿着大狙跑到山上点人的人数不胜数,不过这种方法容易被反蹲人法干掉,建议两个人一起使用这个方法,一个人看背后,一个人蹲。

  推荐指数:★★★

2.反蹲人法

  这个方法还算不错,不过必须熟悉各种蹲点,所以这个方法其实适合蹲人法的老手。只要偷偷摸摸的拿把m4,跑到蹲人点,趴下突突突。

  推荐指数:★★★★

3.双簧法

  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一个人蹲在一个地方,叫另一个人问他,比如你的什么什么在哪里丫?你告诉他你在蹲的地方,然后让你朋友说,好的,等下我去取,先下了。然后朋友下线,你等着收人头吧。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把你换成地雷。

  推荐指数:★★★★★

4.组团

  这个不用说了,开黑组团大杀四方。

  推荐指数:★★

5.游侠

  就是自己到处逛,这个是用来卖萌的。

  推荐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未转变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