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 摩登赛事套牌推荐

2014-07-30 15:30:21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修罗狼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最后一套:

赛制:Modern-MR-M15 Junk by

  主牌 60 张

  地 [23张]

  4 树林

  4 锐草陲灌丛

  4 新绿陵墓

  3 加渥尼镇区

  2 遍野林冠

  2 沼地平野

  1 无神祭祠

  1 蔓生墓园

  1 平原

  1 殿堂花园

  鹏洛客 [1张]

  1 英雄明师阿耶尼

  生物 [26张]

  4 天堂鸟

  4 象族重击兵

  4 贵族大主教

  4 夸萨群法师

  4 枯叶王侯

  2 俄瑞恣狮王布黎玛

  2 寂静守卫琳法拉

  2 腐食流浆

  其它 [10张]

  4 徘徊灵魂

  2 肢解

  2 流放之径

  2 屠杀条约备牌 15 张

  4 攫取思绪

  3 艾文核灵师

  2 窒息

  2 毁裂狂风

  2 沉重静寂

  1 英雄明师阿耶尼

  1 迟钝法球

  你或许感受到了一个主题。是的,这三套牌都有贵族大主教、天堂鸟、象族重击兵、夸撒群法师甚至是英雄明师阿耶尼。我能说什么呢?我喜欢用我喜欢的。

  这套牌的框架和我去年PT RTR之后遍地勇得时构组的一样,我厌倦了大量的弃牌咒语和面纱的莉莲娜。勇得和其它黑绿系套牌又开始流行了,所以我觉得是时候把枯叶王侯和它的伙伴们带回来了。

  这套牌还没怎么调整。我上周在直播的时候组了它而且仅仅用了几次,但是目前为止它的表现还不错。徘徊灵魂本身就很强大,更不用说配合王侯/加豆地的各种膨胀手段了。对上共鸣、勇得和红白蓝,它的表现更为出色。

  这套牌的一个问题是它的法术力曲线头重脚轻。我把非王侯的高费咒语,比如琳法拉和阿耶尼移到了备牌。复苏之音也能拉低曲线,而且和王侯的配合比跟流浆的配合更好。而且,它根本不在乎莉莲娜。

  备牌的四张思绪、核灵师、窒息和迟钝法球用以针对组合技,但这套牌还是有明显的弱点。有了徘徊灵魂和王侯,这套牌可以碾压别的生物套而且不怕去除多的套牌,但如果对手根本不跟你互动的话,它们就比较无力。主牌的六张一费/零费去除让你能赢生物为基础的组合技套牌,但没什么应对变境或者风暴的手段。

  我还没有大量使用这套牌来验证它的可行性,但我已经跟一些不同的对手较量过并取得了一些胜利。如果这是你喜欢的套牌,我建议你尝试一下,看看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它还没有调整完备,但有真正的潜力,值得进一步探索。

  这是我现在对于摩登的感觉,有很多我希望构组并尝试的套牌,但最终我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参加比赛。希望这套牌能给你带来新的想法并帮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套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