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未转变者 新手生存心得与打僵尸技巧

2014-08-04 15:27: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由于出生什么都没有,甚至是衣服,所以只能靠双手去生存。

  对于刚开始接触,可以慢慢熟悉游戏,去小镇的路上多看看草丛,找粉色的果子,只要粉色的吃掉-少量饥渴,其他颜色吃掉不是增加感染。就是视角发生改变,前期辐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路上要是没收集到果子也不用害怕去小镇。

  到小镇后不要激动不要着急去搜刮,因为跑动发出噪声很大,可以引来很多僵尸,新手嘛,不熟悉操作,空手杀僵尸不能说是很困难,怎么说还是要废掉不少血量,还要增加一大堆辐射。

  进入小镇后,如果对自己的肉搏没信心千万不要跑动和跳,避免没必要的战斗,可以采用。

  1、蹲下,或者趴下缓慢前进

  2、绕路,看到僵尸就绕路,但是绕不了多少

  3、少跳窗户,少跑动

  如果搜刮民宅看到了枪械的话,尽可能的不要用,因为子弹肯定是不够的,除非用来逃命...主要还是近战为主,所以前期一个好的近战武器很重要,没必要太讲究,棒球棍什么的就好 对走位有信心的话找到近战武器就可以了。如果没信心找一个攻击范围广一点的吧,棒球棍什么的,运气好可以找到拆迁锤、武士刀、消防斧等近战神器。

  如果搜刮到了衣服 不介意裸体的话 完全可以不穿 打开合成 把衣服放进去弄成布片 然后攒起来 2个布片做一个碎布绷带 用来手滑后或者救急用

  如果搜刮小镇,前期还是找吃的,找武器为主。

  对于新手,吃的一定不要吃moldy开头的食物,那个是放了很多年的,吃掉会加感染值,而且很多。所以,不到紧急时刻不要吃的好,到了紧急时刻也不要吃才对...如果看到坏掉的蔬菜放到合成里面做成种子,随手种下,以后路过的时候就差不多涨熟了摘下来吃的,不过要种在僵尸少的地方,不然会被打掉。

  至于水的话有多少拿多少,不管好坏[前提你有背包],然后去找药店 一个天依蓝色的小屋子,里面有可能会有净水片,天依蓝色的罐子,比维他命大一点和维生素差不多大和坏掉的饮料合成变成干净的饮料。

然后就是一些个打僵尸的技巧

  体力永远不要用光 紧急时刻用来逃跑或者闪开一些个包围你的僵尸 或者发动最后一击

  一定要打头

  重击一下消耗10体力 所以有把握再下手 不然打空会很亏的

  如果是地上爬的僵尸可以蹲下来按住s倒退打 他的速度和你差不多 可以慢慢欺负

  至于药品 不要浪费 也不要吝啬 不是说啊 受伤了 赶紧用掉 也不是说 不到濒死不用 只是用在合适的时候 看看物品介绍帖子 了解药品的属性 比如 碎布绷带+5HP 你现在有97HP你就用 那是不行的 如果你有5HP 而且有僵尸追你才用 那也是不行的 要用的合适 比如 95hp 正好用完100 没什么损失 另外 吗啡能省就省 用在紧急时刻 比如 机场 引到所有僵尸后跑去灯塔 僵尸上来后跳下去 打个吗啡 然后走人 不是等你 啊 骨折了 赶快治好才行 那个是不对的 [PS困难模式下骨折不会自动痊愈] 疫苗一定要等到40+ 50+用才好 疫苗是-50感染 所以也是比较好的一个药品

  至于物资搜刮 有些人发过地图分布了 多看看就好 我比较推荐去香蕉镇啊... 坠机点啊[新手还是算了]... 稍微能熟练的欺负僵尸的话可以考虑去军营 机场 军营右边的新小镇[我还没改口.. 一直叫新小镇..] 如果还是不放心 找一辆车 开到小镇门口 狂按喇叭 吸引僵尸 然后一口气撞过去 能清理大部分僵尸 也可以爆车清理僵尸 但是不推荐 还有一个就是不要拿用不到的东西 比如 你没有车子 或者你不愿意开车子 那就不要拿油桶焊枪千斤顶 还有就是枪械的弹夹 不要看到一个拿一个 因为你手里的枪不一定能用的到 子弹型号不对 看好枪需要的弹夹在那 而且打光的弹夹不要丢掉 留着和子弹盒子合成满的弹夹 有了远程武器基本就可以去打猎积攒食物了 方法基本别的帖子有 我也不在这里废话啦..

  总之就是希望 少点新手来这里抱大腿求装备什么的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 到了以后可以考虑学学其他高玩刷武器装备 [注意 不是开挂刷 是退出游戏再进的那种] {至于为什么说后期再刷 是因为前期刷完就体验不到后来的乐趣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未转变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