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高难度下独狼开局心得

2014-08-06 11:2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jonirrenicus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本人新手一个,都没超过5级,就尝试了多种开局,下面谈谈最省心省力的独狼开。

  独狼优势:HP翻倍,大幅降低玻璃大炮的惩罚,装备量需求少,操作简单,成型快。

  劣势:没有NPC跟班的对白,技能点需要规划好,总体输出小。

  其他就不多说了,以免火星过头,就两点:

  1水蛭技能回血量和总血量挂钩,所以非独狼角色被物理攻击后掉血15回8点,而独狼就是回16点,前者会死,后者反到加血,这有天壤之别。

  2独狼可以速成潜行5或者战技5,前者使游戏变成单人捉迷藏EASY版(不推荐),后者使你元素免疫,物理攻击又能扛住,金钟罩铁布衫挺好玩的。

  人物创建我是 力敏智8、8、8,保证护甲都能穿,初级技能效果100%,地沟油,放血咒,圣光或火焰带好。

  到了5级出玻璃炮,7级出骷髅,锻造出免疫击倒,基本成型。起手一般都是加速隐形后召唤,然后就随意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