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心法潜修和砭石培养图文攻略

2014-08-07 17:32:58 来源:多玩天涯明月刀 作者:神谷の娘娘娘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2.江湖心法以及心法修炼

  大家先看这张图,只消耗60点修为竟然就可以提升属性!比起上面的经脉动辄消耗上万修为,这个实在太给力了,但是有一个问题,心法层数怎么达到?这就涉及心法修炼的问题了。

游民星空

  打开心法修炼选项,点击想提升的心法下面的那个修炼选项,心法就可以修炼,提升心法的层数。很简单吧。

游民星空
江湖心法里面的调息技能可是神技

游民星空

3.砭石培养

  没用的砭石太多怎么办,用来培养吧。打开砭石培养选项,把想培养的砭石放进下面那个单独孔

游民星空

  然后右键上面列表上不用的砭石,看到砭石培养上面的黄条没有,就是可以增加的经验,然后点击砭石培养。砭石就会升级。图中升级的砭石一级只+6外功攻击,升满4级会增加+20外功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责任编辑:石头桑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