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 Alpha测试版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09 13:14: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入门篇

  其实这部游戏更像是暗黑破坏神,而我们可以创建自己喜欢的角色。

游民星空

  整个游戏的界面很操控模式没有很难以上手的地方,鼠标+键盘就可以完全所有的操控。玩家可以不必先行阅读游戏的操控设定,因为本身游戏界面会有相应的操作界面提示.

游民星空

  大体的操控模式还是遵循经典的RPG构架,譬如M打开地图,Q则是打开任务清单。而玩家所在区域的地图也会在右下角显示出来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之初,我们还是要去选择我们人物的名字,游戏的难度。游戏还给你自虐的核心模式,RPG高手不要错过。

  而整个游戏的界面也是完全的经典RPG模块化,如下图标注。玩家需要注意主角的主要和次要武器的切换,以及各种快捷键的设定。整个功能界面比较类同于暗黑破坏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