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 Alpha测试版流程图文攻略

2014-08-09 13:14: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SECURING BURRWITCH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向北,在穿过地图的之后注意一个名字是紫色的石头巨人,冲击波代减速,近身攻击秒杀,不过速度很慢,能风筝死。到了村子后激活传送点任务就完成了。

找到监狱守卫

  回到Deivl’s Crossing找John Bourbon领取任务报酬,John Bourbon请求玩家去找监狱以前的守卫,无论他是不是已经变成了怪物。

  目的地是守卫的地下室,非常的远。先传送到Burrwitch villge,沿着大道一直走来到了burrwitch estates之后还要走非常远的一段路。因为游戏中并没有特定的标示而且地图很大,需要一点耐心。不过这里可以根据传送门的大地图来确定大致地方,大地图上未激活的倒数第三个传送门处即是。

游民星空

  守卫的地下室内部非常大,进入内部之后任务更新为找到守卫的实验室。第一个地图内大蜘蛛比较多,大蜘蛛移动速度很快,别一下子吸引到太多只,那样被包围了就比较危险了。因为地下室较大,游戏在玩家前进的路上也设置了两个传送门,分别是Underground Transit以及Hidden Laboratory(隐藏实验室),到达Hidden Laboratory之后任务内容更新为杀死守卫Kreig。不过离Boss还有一段距离。(笔者游戏两度出现Bug人物失踪,攻击箭头失效没法及时更新)

游民星空

  进入Hidden Laboratory之后继续前进,分别走过Civing quarters,Inner Laboratory之后来到Underground Jail。地图很大,怪物很多,玩家需要有耐心慢慢一路清兵过去。作为Alpha测试版主线最终任务,地图中出现了一些比较有特色的怪物,比如一个攻击力防御力很强,并且速度很快会一直追着玩家的无头丧尸,包括名为Reanimator会无限召唤4只低级丧尸的怪物等。Underground Jail的最深处发现地下室之门,在里面等待着我们的便是本任务的BOSS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Kreig

  BOSS守卫Kreig一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守卫Kreig的样子还是比较接近人类士兵。近身攻击会向目标方向释放一小范围的剑气,被击中后会有一个减速的buff。此外比较常见的招数是释放魔法陷阱,施法的时候会有一个魔法阵,然后魔法阵消失后玩家如果踩到该地点的话会减血并且有短暂的减速效果。除了以上介绍的招数,BOSS还会释放一个地上的冲击波(Alpha版中似乎所有大型怪都带类似的招数)。无论是哪个招数,对玩家的伤害都相当高,因此保持血量很重要。

游民星空

  将第一形态的BOSS血槽打空之后,BOSS变身为第二形态,样子不再像人类士兵,而是彻头彻尾的怪物。这个形态BOSS的攻击力比第一形态略高,这个形态上值得注意的是BOSS会释放一个毒镖,不仅伤害非常高,而且之后的毒伤也相当恐怖,并且这个毒镖的释放因为地图较为昏暗的关系玩家不容易捕捉到。这招的施法特点是BOSS原地不动并且举手,从这点来判断即可。

  击杀掉BOSS之后回到Deivl’s Crossing向John Bourbon报告,本次Alpha版主线内容就此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