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构体 存档位置图文说明

2014-08-13 11:18:32 来源:巴士单机游戏 作者:EverLife 编辑:石头桑 我要投稿

异构体存档位置介绍:

游民星空
游戏存档位置:D:\Documents\My Games\Isomer\Saves

  游戏中的存档如上图所示,在我的文档下的Isomer文件夹下的Saves文件夹中。

游民星空

  而Saves文件夹中一共有四个存档位置,分别为名称是1234的文件夹,对应如上图所示的游戏中的四个游戏存档。

游民星空

  而游戏存档位的Isome文件夹中有三个文件夹(如上图所示),分别为Saves文件夹、logs文件夹和screenshots文件夹。其中Saves文件夹为游戏存档文件夹,logs文件是游戏日志和设置保存的文件夹,而screenshots文件夹是游戏截图保存的文件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构体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