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戏开发者 公司与人员管理图文指南

2014-08-18 09:35: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制作人:

  1. 当玩家的公司规模发展到一定阶段时,游戏将会解锁新的“制作人”房间开放给玩家使用。

游民星空

  2. 首先你得为制作人准备好一间独立的办公室,这将会花掉400K的经费。

游民星空

  3. 其次需要在“人员招募”菜单中招募制作人。由于制作人算是相当高层的职业,

  他可以调节游戏开发中的资源提升员工工作效率,所以寻找一些经验丰富且在某些方面有特长的候选者非常重要

游民星空

  4. 我们可以看到在“人员招募”菜单中,这位制作人候选者的技能只有一个“制作”。

游民星空

  5. 当有了制作人之后,在开发游戏分配人手时,

  制作人就成为无可争议的团队领袖,玩家在更换设计师到某个区域时制作人都会给出建议。

游民星空

  6. 而制作人最大的优点在于当进入到非常关键的选举开发侧重点时,点击制作人名字旁边的“做好你的工作”(do your job),

  制作人就会分配一些点数到正确的领域(准确度与制作人的技能等级相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游戏开发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