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 特色系统图文介绍

2014-08-19 15:54:0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行会令

展开

行会令

  在冒险者帮助艾欧泽亚人民的过程中,他们经常会收到特别重要的任务。

  有些任务过于危险,单个冒险者无法完成,因此,行会会邀请你参加小规模的行动,这也就是所谓的行会令。

  同最坚定的同伴并肩作战,哪怕再艰巨的任务,你也能胜利完成。

  *通常在这些行会副本中,冒险者将学习到许多在艾欧泽亚生存所比不可缺的知识。

游民星空

火速前往战场:

  同行会令特务队长对话就能接受行会令任务。接受行会令之后,小队成员就会被立刻传送到战场上。

  战场是一块副本区域,因此你可以专心执行行会令,不受外界的影响。

游民星空

听从行会令特务队长的指示:

  从炸弹和壁垒,到有毒的花粉,行会令任务中的挑战就和其中的敌人一样多变。

  在面对某些阻碍时,陪同玩家的特务队长会提供建议,而这些建议将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