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 特色系统图文介绍

2014-08-19 15:54:0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最终幻想历代经典元素再现

展开

最终幻想历代经典元素再现

莫古力

  莫古力邮差服务:

  莫古力邮差服务为玩家提供了给朋友列表中任何人传递消息、物品和金币的方便服务。

  当你收到一条消息时,屏幕顶端将出现一个通知符号。

  无论你在哪一座城市或村落,只要你找到当地的莫古力邮差并与其对话,你就能查看那条消息。

游民星空

陆行鸟

  陆行鸟搭档【20级前做不到,30级内容】:

  *在达到一系列要求后,你可以在战斗中召唤陆行鸟搭档,作为小队中的额外成员参战。

使用战术:

游民星空

  伙伴能自行战斗,不过如果你能指挥它们战斗,那他们的战斗将更加有效。

  你可以让伙伴在防护战术、进攻战术、恢复战术和自由战术这四种战姿中切换,从而更灵活的应对不断变化的战场环境。

防护战术:

  在这个战术中,你的陆行鸟将使用陆行鸟后撞的技能来吸引敌人的仇恨。

  这个战术十分适合那些需要伙伴提供强力防御的冒险者。

游民星空

进攻战术:

  在这个战术中,你的陆行鸟将使用单体攻击的陆行鸟裂斩和范围攻击的陆行鸟爆发这两个技能组合来消灭你的敌人。

  这个战术十分适合需要更强攻击力的冒险者。

游民星空

恢复战术:

  在这个战术中,你的陆行鸟将使用治疗性的陆行鸟治疗技能和陆行鸟再生技能来恢复你的生命值。

  这个战术十分适合那些注重自身安全的冒险者。

游民星空

训练你的伙伴:

  你的陆行鸟在和你一起战斗的过程中,将逐步获得技能点。

  你可以分配这些技能点来让陆行鸟学习特殊技能。

  特殊技能只在特定的战姿中使用,你的陆行鸟学习哪些技能,完全取决于你的选择。

游民星空

飞空艇

  飞空艇是艾欧泽亚空中的奇迹——这些飞行的机械是艾欧泽亚的天才和雄心加上加雷马帝国先进科技的产物。

  艾欧泽亚自由国家的飞空艇大都通过两种方式飞上天空 ——在皮质和布质的气囊内充满比空气密度更小的气体;或者借助魔导科技,用青磷为燃料的引擎驱动翅膀的扑打。

  艾欧泽亚的飞空艇和加雷马帝国的飞空战舰使用 了一些类似的技术,但是它们的区别一看便知——帝国的巨舰体型庞大外表凶悍,它们有厚重的装甲,它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摧毁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