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职业选手的上分秘籍 新版本强势英雄良心推荐

2014-08-23 15:10:34 来源:pcgame 作者:CGA_瑞恩/CGA_Haw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LPL夏季赛季后赛现场,我也邀请到了OMG上单Gogoing、OMG中单无状态、EDG打野诺言、EDG的ADC娜美、EDG辅助卷毛为我们推荐了新版本五个位置给力的上分英雄,希望各位玩家看完本文后会有所收获,也提前祝各位玩家上分成功,早日冲上王者组!

  8月21日,国服刚刚更新了最新版本,许多玩家可能对于新版本用什么英雄容易上分比较好奇。恰逢这几天CGA华奥电竞正在全面报道LPL夏季赛季后赛。在现场,我也邀请到了OMG上单Gogoing、OMG中单无状态、EDG打野诺言、EDG的ADC娜美、EDG辅助卷毛为我们推荐了新版本五个位置给力的上分英雄,此外,他们还把自己的符文天赋告诉了大家哦!

  希望各位玩家看完本文后会有所收获,也提前祝各位玩家上分成功,早日冲上王者组!

  提示:本文大图均可点击放大;头像均可点击查看英雄专题

OMG.Gogoing推荐

游民星空

牛头阿利斯塔

游民星空

  Gogoing推荐理由:牛头上单消耗能力非常强,打团非常给力,可以兼顾先手和反手的任务。团战很容易可以切对方的后排,在切到对方的后排后,顺势开启大招。对于开启大招(大招被增强)的牛头,对手的伤害还对自己没什么威胁,还能打出输出,是一个非常无赖的英雄。

  天赋:21 9 0

游民星空

  符文:红色双穿,黄色成长生命,蓝色成长魔抗,精华法强

游民星空

  推荐装备:

游民星空

  分析:

  在7月31号更新的4.12版本中,牛头前期QW技能的蓝耗被大幅度降低,而他的大招改为全等级70%的减伤。牛头一直是一个优缺点分明的英雄,在以前,尽管牛头先手能力很强,也拥有很强大的保后排能力,但因为技能CD过长和前期技能蓝耗过高而不能成为比赛热门。如今的增强,让他成为了目前非BAN即选的热门英雄。

  牛头普遍都是水晶瓶加三瓶红药出门(你也可以等出兵买一瓶蓝药),先出耀光然后合成三项,然后补出电刀,三项电刀是牛头的核心装备,在逆风的情况下可以在三项后出大冰心,蓝盾,在顺风时则可以接破败无尽。在对线期,由于耗蓝的降低,一级开始你就可以在对手补兵的时候用W+平A 这个技巧来消耗对手的血量,同时还可以影响对手的补兵节奏。在六级前,在拥有很多补给品的情况下,牛头还是以骚扰对手为主。在六级后,牛头可以利用WQ二连击飞对手,随后开大追着平A,随后等下一轮技能CD好后就能完成单杀。牛头也可以跟随打野一起入侵对方野区或者一起抓中,毕竟牛头的Gank能力非常厉害。

  在中期的团战中,牛头的作用丝毫不比上个版本的热门上单酒桶与露露差。他WQ的先手可以让队友有很好的输出环境,不仅如此,他开启大招后70%的减伤可以帮助牛头在没有肉装的情况下充当起坦克一角,大招赋予的攻击加成配合被动也能打出成吨的伤害。后期牛头装备成型后,带有三项电刀的牛头可谓是脆皮的噩梦,WQ加上平A可以几乎秒杀缺少保护的脆皮英雄。牛头的大招也可以让他在7秒内让对面没有打他的欲望。

  这个对线强,支援强,打团强的英雄无疑是上单爱好者们的上分首选。但是大家如果不想成为救死扶伤牛,一定要多多练习他的WQ二连,二连的成功率决定了团战能否胜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