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生存模式制造计时器图文教程

2014-08-28 17:36:40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作者:haccc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个计时器的方案是我在无聊时想到的,建造这个计时器需要的材料是:发射器、箭、木制压力板、红石火把、红石粉(又称红石、红石线)还有一些方块,如果你想计时地更多时间,所需材料就越多。话不多说,马上进入话题:首先,你需要按下图这样建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发射器里放入箭,按钮是输入端,中继器是输出端。然后这就是一个1分钟的计时器了。接着点击按钮,让发射器发射箭,随后箭被射到木制压力板上,木制压力板输出红石能量熄灭红石火把(这时候活塞会下来,没有关系,如下图),接着隔一分钟后,中继器就输出了。P.S:你也可以去掉活塞和中继器,直接使用红石火把来输出。还有...其实不是准确的1分钟计算,会多有0.2秒的时间(因为红石火把和中继器各延迟0.1秒)

游民星空

  原理:箭是实体,射出的箭会在1分钟后自动消失,箭射到木制压力板上,箭会触发木制压力板。一分钟后,箭就会消失,最后输出。

  当然了,你也可以弄两分钟、三分钟、四分钟的计时器,依次内推。如下图:

游民星空

  SomeBody Say:要是我想弄30分钟的怎么办啊?

  Answer:很简单,直接把发射器里面的箭换成物品就行了。利用物品被发射出发射器或被扔出后5分钟会自动消失的原理,接着再做6个这样的装置就成了一个30分钟的计时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