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DLC钢铁之王的王冠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01 11:39:38 来源:a9vg 作者:MioMiharu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升降机出来后,沿路走到最左边的升降机,(对面会看见有平台)先下降到最低会看见右边有个要跳过去的平台。

  平台上有铁宝箱,捡【朝圣杖枪】一把重攻击放魔法的枪(图10)。

  回到升降台,这回走左边那个上面说看见了的平台。

  落地之后打开门,就看见有铁战士来回巡查,附近还有娜德拉煤炭像在为其恢复生命。

  右边尽头铁宝箱捡到【生命戒指+3】,增加15%的生命。然后打开左边第1个门,

  捡了些道具(打破木箱还可以继续沿右边捡道具),然后打开第2个门就发现第5个娜德拉煤炭像了,

  不用说,插她~入手第4块的碎片

  回到升降台,这次等升降台升到接近最高,可以进入上面的缺口,进入里面解决2个虚铠,

  右边门是打开通往第2篝火的捷径,左边出口捡到【愚者戒指】戴上翻滚时会烟化,还会增加5点适应力。

  回到第3篝火出来圆形场地,去乘搭右边的下降升降台,下到下一层,有3条路线选择。

  一个是再往下降的升降台,一个是铁闸关着的入口,所以我们先进入另一个入口。

  经过几个药桶兵,出来是空地(图11),前进少些就有铁战士冒上来,(靠右边走会多一个)

  清掉再往前又再一个铁战士。解决掉后在最前端悬崖的尸体捡到 塔之锁匙。

  回去打开铁闸关着的门,前进再搭升降台下降,就去到DLC最难的区域。

  图10

游民星空

  图11 

游民星空

  点了篝火,就看见有2个npc召唤印,面前有拉杆,打开之后远处的铁闸会打开,然后有个石像一直喷火球。

  假如能在铁闸关闭前跑过去,就是走去打boss捷径。不然就要跳下左边的洞慢慢前进。

  成功跑过铁闸的话,就会看见有拉杆是开第2道铁闸的,这时会有一烟术士在背后偷袭。

  这里的法术士会使用沉默和平足迹,移动变慢和不能发魔法。

  boss雾门外有一铁战士,3周目以上会追加红色铁战士,非常暴力。怎样打你们自己努力~

  进入雾门开始boss战,熔铁恶魔蓝色火焰版,不是火属性是法术属性。

  意味着我可以用咒术 焚身火 和它对烧? 呵呵

  打完之后路途的尸体上捡到 【法洛斯面具】,戴上就等于身上沾了水的效果,走路有脚印。

  回到之前提到的3条路,已走了2条,现在轮到踏上那下降的升降台。下降途中会看见有2段平台。(图12)

  上面那段比较短,要跳过去,跳过去之后沿路走,铁宝箱可以捡到【力之戒指】+5力量,

  然后跳落缺口,敌人在附近的话就可以施展降落跳斩,小心地上有裂痕的会掉下去,落到最下层有1个铁战士。

  打开门继续前进,路上的虚铠会无限复活,前进到尾会有左右2条路。

  先走右边,是捡宝箱的,入手【法术怪手戒指】增加法术伤害减少物理防御,走左边就是圆形升降台。

  下来之后,面前就是boss雾门,先走左边,插了第6和第7个娜德拉煤炭像,然后回头贴着左边墙壁前进,

  走中间路的话会冒出2个铁战士,所以紧贴着左边前进,插了第8和第9个娜德拉煤炭像,

  走到尽头右边就有第4个篝火了。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去雾门挑战boss烟骑士雷姆。赢了入手1块娜德拉碎片

  打了之后前进会看见白色的娜德拉煤炭像,调查入手【铁之古王冠冕】,戴上每2分钟恢复20%术类使用次数。

  图12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第3篝火处,打开左边之前锁着的门,就是之前插热棒的牛头机关后面,里面有诅咒,可以戴上游魂之皮。

  左边和面前都有煤炭战士。下了楼梯阶还会有虚铠,娜德拉煤炭像不解决掉的话会一直复活。

  下了楼梯阶,先走左边,然后打开门,就看见第10个娜德拉煤炭像了,用上手上最后第二根的镕铁之楔插吧~

  再解决掉不会再复活的虚铠,右边的路,打开门可捡到咒术【火蛇】。

  完事后就回去第2篝火出发,进入之前点开隐藏墙壁捡游魂之皮的升降机,这次走左边。

  用塔之锁匙打开门继续再搭升降机,上去就有狂战士出现,旁边还有最后的第11个娜德拉煤炭像

  煤炭像会恢复狂战士的生命,看你要冒险先插还是强攻狂战士了。只要不进入左边入口就行了。

  解决和插了手上最后一根镕铁之楔后进入左边路,会发现冒出几个狂战士,不想打的话可以向里面冲。

  里面会看见一副铠甲,(图13)铠甲前面就有第5个篝火了。

  点了篝火,手上有灰雾核心的就可以进入铠甲的主人 骑士亚伦的回忆。(不过里面写是古王的回忆)

  图13

游民星空

  回忆里面的敌人不是亚伦骑士就是火蜥蜴,一本道~最后就打boss - 骑士亚伦。打完之后调查右边房间里的椅子。

  拿到最后一根镕铁之楔,然后回到第1个篝火,如果之前没来捡的话,现在可以去左边捡那个开始就看见的道具

  一枚增加5格挡值的【凶鸟戒指】,然后前进插掉第1个当时看见又无视掉的娜德拉煤炭像吧,

  12粒碎片合成变娜德拉魂。

  玩到这里DLC就完结了,除了刷些装备之外,可以拿boss魂去鸟人处换武器。

  其中烟之骑士有2把武器换,骑士亚伦1把,娜德拉魂除了圣铃,还有一个咒术【咆哮】在忘却之牢可以换

  然后回去熔铁城找商人,他捡尸体捡了骑士亚伦和雷姆的套装来卖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