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 全要素解析图文攻略

2014-09-09 15:45: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忍者世界锦标赛模式

  忍者世界锦标赛模式主要分为了两个部分,一是锦标赛事件,一是支线事件。

  锦标赛事件也就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忍者世界锦标赛的冠军。而支线事件多为伴随锦标赛事件而发生。

  譬如锦标赛事件要求玩家队伍之中凑够一定数目的成员,就得去完成支线事件。

游民星空

  锦标赛赛制非常简单,玩家最多可以选择5名角色参加,一个赛事一共有4支队伍参加,每场赛事是四人大混战,采取积分淘汰制。

  5名角色分别参加一个回合的赛事,一场赛事共五回合,上场完结后所获得的积分会累计到下一名角色的账户上。

  获得积分的办法就是击中对手、了解对手和盗取别人跌落到地面的积分球(呈现橙色)。

  在最终回合完结之后,积分最多的队伍进获得进入下一轮赛事的资格。

游民星空

  而锦标赛分别为资格赛,初赛和主赛三个阶段,而且不同的人物是可以解锁不同的任务以及道具

游民星空

忍者剧场模式

  忍者剧场分为了三个故事,每个故事与动漫一致,而且内容都是动画播放再加插一场战斗的模式。

  忍者剧场分别为晓之创建,两个宇智波和遥不可及的希望三个故事

游民星空

  【普通战斗准备界面】

  首先要选择同伴,一般可以选择两人。而同伴的数量决定于各人在漫画之中的实力,譬如戴面具的阿飞只能跟斑搭配,此时玩家加上同伴也只能是两人。

  选择同伴最好选择的就是在漫画之中有牵绊的角色,譬如猪鹿蝶,他们会经常进行自动援护、自动辅助攻击,而且还具备三人合体终极忍术,施展出来的威力更加强悍。

  另外就是选择作战模式,作战模式有三种:终极忍术模式、觉醒模式、传动模式。

  终极忍术模式能够使用终极忍术;觉醒模式可以在血量跌至第二杠血时爆发;传动模式主要是同伴援护、辅助攻击、合体招式。

  在普通战斗准备界面之中还可以进行物品栏的设置。

游民星空

  【战斗界面】

  屏幕上方绿色长条为血槽,如果保持在第一道血时,血槽呈现绿色,当跌至第二道血时血槽呈现橙色。

  血槽下方的蓝槽是查克拉槽,使用瞬身术、普通忍术、终极忍术、查克拉附着手里剑等,都需要耗费查克拉,按住Y键即可积蓄。

  查克拉槽下方的四道横杠就是替身术的使用次数,替身术发动一次就会消耗一道杠,等待后替身术槽就会补满。

  角色下方的两个小头像是同伴的头像,他们也有使用限制,等待时间过去后,头像正常显示时,即可按LB键、RB键唤出他们。如果选择传动模式,无需按动LB、RB键,同伴也会自动跑出来援护,并且不耗费同伴使用次数。

  值得一提的就是援护的同伴,一旦被对方破防、被终极忍术击中,则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在替身术下方会弹出目前使用的战斗模式提示;当使用忍术时,屏幕左下方会出现忍术的名称;屏幕左侧或者右侧会出现招式提示。

  屏幕左下角是物品栏,物品栏一次只能够携带4嗰道具,按十字键↑、↓、←、→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