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放逐之刃瑞雯技能解析、出装、对线攻略 教你瑞雯怎么玩

2014-09-17 10:50:52 来源:lol吧 作者:一般人不用名字 我要投稿

第1页:LOL放逐之刃瑞雯攻略-背景故事、技能解析

展开

游民星空

目录:

  1,背景故事简述

  2,技能介绍

  3,符文、天赋及加点方法与召唤师技能的原则

  4,出装(上单、中单与打野)

  5,应对不同种类英雄如何对线

  6,光速QA详解

  7,个人心得体会

  8,结束与鼓掌

英雄属性:攻击伤害

  54(+2.75/每级)

  攻击速度0.62(+2.900%/每级)

  护甲值

  12(+3.1/每级)

  生命值

  414(+86/每级)

  魔法抵抗

  30(+1.25/每级)

  生命回复/5秒

  6.0(+0.1/每级)

  法力回复/5秒

  0

  攻击范围

  125(开启大招后变为200)

  移动速度

  345

  背景简述:锐雯是诺克萨斯的士兵,有着想成为诺克萨斯领袖的梦想。在一次对艾欧尼亚的侵略中见识了诺克萨斯的残暴与连自己的士兵都可以放弃的冷血,锐雯决定脱离诺克萨斯走上复仇之路

1.技能介绍与心得

被动:符文之刃

  符文之刃

  锐雯每次使用技能时都会为她的符文之剑充能,下次普通攻击造成5/7/9/11/13/15(0.5*装备物理攻击)点额外伤害,最多可叠加3次充能。但每次攻击只触发一次。

  技能使用心得:在1V1的对拼中,平砍的伤害占很大的比重,而这个技能可以增强平砍的伤害。并且,这也是锐雯光速QA灵感来源之一。因为Q的基础伤害极低,被动提供的平A伤害能够很好的弥补锐雯前期技能基础伤害不高的短板。

Q:折翼之舞

  锐雯向前直冲,发起突袭。这个技能可以重复激活另外的2次。

  第一击:向前斩击,对接触到的所有敌人造成10/30/50/70/90(+0.4,0.45,0.5,0.55,0.6装备攻击力)点物理伤害。

  第二击:向前斩击,对接触到的所有敌人造成10/30/50/70/90(+0.4,0.45,0.5,0.55,0.6)点物理伤害。

  第三击:跃向空中,随后猛击地面,造成10/30/50/70/90(+0.4,0.45,0.5,0.55,0.6)点物理伤害,并且以冲击点为中心,将周围的敌人击飞。

  锐雯将会以你鼠标悬停的单位为目标,假如鼠标悬停处没有目标,锐雯会朝着她所面向的区域发起突击。

  冷却:13射程:275 耗蓝:无消耗

  技能使用心得:锐雯核心技能,没有Q技能的锐雯跟有Q技能的锐雯是两个英雄,Q技能配合E是锐雯主要的突进手段。在BRN创造出光速QA后,这个一直认为是一个鸡肋的英雄才展现出她残暴的一面。Q技能的第三段可以翻越一些薄的墙壁与防御塔,但是得注意自己与墙壁的角度不然翻不过去。关于光速QA,具体的我会在后面说。

W:震魂怒吼

  锐雯的剑爆发出一股符文能量,来震慑住周围的敌人,对他们造成50/80/110/140/170(+1.0装备攻击力)点物理伤害和0.75秒的晕眩效果。

  冷却:11/10/9/8/7

  射程:250

  耗蓝:无消耗。

  心得:锐雯的控制技能,可用于打断敌人的技能与配合队友Gank。用好W技能配合E技能的护盾成为的锐雯的经典反杀集锦的常客。

E:勇往直前

  锐雯朝着你的鼠标悬停位置进行一次快速冲刺,并且武装上一层护盾,格挡将要来临的最多90/120/150/180/210(+1.0*装备攻击力)点伤害,护盾持续1.5秒。

  冷却:10/9/8/7/6

  射程:325

  耗蓝:无消耗。

  心得:锐雯的组合突进技能与换血的主要来源。因为锐雯没有回复,所以前期的换血完全是靠着E提供护盾。并且,锐雯的护盾是AD加成,在后期一个护盾撑起锐雯完全能够当做一个前排吸收一轮伤害。我建议锐雯突进使用QQEQ这个组合,E技能后会使锐雯有一个小僵直也就是后摇,利用Q来取消它。并且使用E接第三段Q会使得我们翻越墙壁与防御塔的几率大很多。

R:放逐之锋

  放逐之锋

  锐雯的武器激荡着圣灵的能量,在15秒的持续时间里,给予她20%的攻击力加成(+0.2),并提高她的攻击距离,以及伤害类技能的施法范围,并拥有一次使用疾风斩的能力。

  疾风斩:锐雯挥出一道冲击波,能够对被它命中的敌人造成80/120/160(+0.6装备攻击力)到240/360/480(+1.8装备攻击力)点物理伤害,敌人的伤势越重,则该技能的伤害值越高。

  冷却:110/85/50

  射程:500

  耗蓝:无消耗。

  技能使用心得:这是一个让瑞雯变得很牛逼的技能。需要一个很长的解释,因为这个技能相当复杂。

  首先,这是你主要的伤害技能。确保在激活大招之后立刻使用勇往直前,来取消它的延迟效果。(在勇往直前的途中激活大招可以完全取消后摇)

  E可以让你迅速的取消大招的延迟,还可以让你在激活大招之后立刻使用其他技能或者平砍,同时也可以很突然的接近对手。

  如果你非常靠近敌方英雄,那么在激活大招之后立刻使用镇魂怒吼击昏他们可以白打对手一次。

  提示:确保你用R的时候你所有的技能都冷却好了,除非你只需要使用疾风斩。

  这个技能可以极大的增加你的伤害。我看到很多人犯这样的大错,他们一套连招用来找到击杀机会,然后发现对手血线很低,才开启R,结果对手10点血从大招下逃脱,或者用闪现躲开一记方向很明显的疾风斩。

  同时需要记住,你的大招让你的普攻距离从125增加到200.这比游戏中所有的近战英雄的距离都长。

  包括玩长柄武器的英雄,他们距离是175,像小鱼人,嘉文,赵信。

  大招同时也增强了你的W的眩晕和Q的AOE能力,所以要熟悉有大招和没有大招时候的攻击距离。

  并且,开启大招后锐雯的光速QA将链接的更加顺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