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开局初期隐藏宝藏图文指南

2014-09-22 14:4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qirike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在Rail Normads Camp的北方发现一只肚朝天的乌龟,用Ralphy的动物技能可以帮它翻身,之后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

  本来以为这只乌龟会爬到旁边的湖边去,结果发现它很有目的性的一直往前爬,就觉得肯定有点特殊的原因。最后经过近20分钟的样子,乌龟终于爬到了地图最下方的一个地方,乌龟挂掉,出现一个土坑,用铲子挖开(挖开前记得存档,可以刷出你想要的装备),里面必出1护甲、1饰品、1武器配件,很大几率出1武器,都是初期比较高级的东西。

  S/L多次,发现饰品中最好用的当属Monocle,加攻击距离的,简直是近战前期的极品了。

  路线图(另外3个黄点能开出不错的武器2和武器配件1)

游民星空

  土坑位置

游民星空

  开出的装备

游民星空

  Monocle

游民星空

  建议开局直接去Rail Normads Camp拿到这些装备,前期任务难度大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标签:废土2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