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主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25 12:23: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任务01-信号塔

  step1.一开始玩家需要创建4名角色,可以编辑他们的名字、性别、外观,以及可以进行属性、技能加点(每位角色初始属性点有7点、技能点有12点,可供玩家随意调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旁白:造成恶魔获胜的主要原因就是好人的无所作为—瓦格斯将军。

游民星空

  step2.你所带领的4名新兵初到荒地,瓦格斯将军就给你安排了一个任务(你仍未是游骑兵),也就是调查艾斯队长的死因。

  当时爱死队长的任务就是去维修三座信号塔,而就在他去调查第一个信号塔时,他就被刺杀了。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突击队要塞的西北部可以招募天使·德芙女队友。

  她也想手刃杀害艾斯的凶手,所以她会与你们一同上路。

游民星空

  step4.在突击队要塞西北面可以找到一个地球仪,以后看见这类地球仪也就是可以从小地图外出到大地图的传送门。

  外出大地图后马上会接收到通信兵的无线电,以后他就会以无线电的方式给予玩家一定的提示(一些求救信号都会在无线电中听到)。

游民星空

  step5.在大地图当中按M键打开地图,就可以看见突击要塞东面的无线电塔。

  点击无线电塔的交叉,然后选择屏幕右侧的“旅行”按钮,那么玩家所带领的队伍就会忘无线电塔方向走去。

  但要注意长途跋涉是要耗费时间和水资源,水资源稀缺,有可能会导致同伴死亡,所以要经常留意屏幕右下方水球,一旦缺水就去到大地图中的“绿洲”补给“即可。

游民星空

  step6.在大地图中前进有可能会遭遇敌人,此时会进入一个副本内与敌人作战。

  初始进入副本时,敌人都未察觉到玩家已经进入,此时可以偷袭他们,只是一开始同伴只是拿着木板(攻击力不是问题,主要是攻击准成度极差),要打也是可以,主要等单个敌人靠近,然后就围着他来打。

  战胜敌人后,寻找副本的地球仪返回到大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