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加州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26 11:14: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哼唧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第一站 Santa Fe Springs

  直升机坠毁在这里。

  进入地图会看到被狗围困的Ranger, 果断救下。但他已经快不行了。

  房间里救人,以后这里就是你们的基地。

  重点讲一下拿木板补墙洞的任务。

  木板在图中红圈的位置。

游民星空

  墙洞在地图的边缘,凡是靠近路的出口的地方都会有。注意查看。而且附近都会有狗。

  每补一个墙洞,Radio里都会传来一些当地势力的广播,貌似加州真是个充满了不良风气的地方。

  补完墙洞可以领到3个Repeater, 和一把钥匙。注意这个钥匙每次出地图都要用,不要搞丢了。

  任务更新,去三个地方安装Repeater. 另外提到去Hollywood需要你收集猫砂。用来升级你的防辐射服。一共要7袋。你能找到9袋

  出基地后会陆续听到Radio里告知你去一些小地方解决问题。地图会出现标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