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5 实用操作视频指南 新手必看

2014-09-26 17:24: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传球篇

1.横传(适用于电脑、人类)

  A键、Y键

  解释:足球,很多人都认为皮球必须要往龙门方向运行,就忽略了皮球的横向移动。

  横传要打得突然效果,就必须使用地面短传。而短传也有两种,就是A键的准确传送和Y键的直塞传送。

  两种方式是针对两种不同情况而定,A键的传送比较准确找到队友,一旦球员在奔跑的时选择A键的传送,很有可能就会造成年人前身后,那么皮球很有可能会被对手不费吹灰之力抢走。

  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其他队友横向快跑,尤其是指从后前插的队友,就是用Y键的横向直塞。这种直塞惯常都可以直接打门。

  而队友处于慢行时,而且该球员身旁没有太多敌人时,可以直接精准传给他。接到这种传球,对手会马上逼近(球员不会将球推离脚),这也创造了一个契机,马上施展一个转身就可以大门或者作过渡性二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