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5 实用操作视频指南 新手必看

2014-09-26 17:24: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防守篇

1.干扰(适用于电脑、人类)

  左摇杆、左摇杆+RT键、A键、RB键+A键

  解释:如果被敌人突破了防线,让他带球闯进了禁区,正准备起脚,幸好还有球员在带球者身边,此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尽量靠近他,只要一旦靠近就会影响到对方射门角度。

  如果还有多一个人在身边,就按RB键+A键让AI同伴一同来协防,这样不仅能加大影响对方射门的准度,而且更加有可能挡下皮球。

  这种干扰球还可以使用在对方禁区之内,当对方被我方前场逼抢时,对方也会在受到干扰之下大脚解围,甚至犯错。

  因为当对手进入射程范围内,按B键或者X键很容易会造成犯规,犯规地点都非常致命,所以更加建议只是进行干扰。

  只要不是亲自按的B键,一般落脚都会非常准确,所以不怕犯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