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剧情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30 11:25: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进入里世界后出现在一颗大树下,边上全身骷髅,树下有一张纸。

游民星空

  纸片像是伊森留下的,上面记载了一个故事:

  一位老人每天来森林喝树脂。老人不得不绕过很多危险陷阱才能到森林。村民觉得这老人在森林藏了翡翠护符。但老人希望村民们这么想,因为这样他们就只会搜寻宝藏,而不喝他的树脂了。

  一个凉爽的秋天晚上,有人将森林烧了,火势蔓延到了村子。老人用树脂包住自己逃了出去。当他回到村子时,他发现所有村民的骸骨。老人坐倒在地大声痛哭。然后他发现有更多树脂可喝了。

游民星空

  纸片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很有深意。边上的火堆只剩下灰烬,但是还能看到一小块剩下的报纸:

  记载了房子起火导致一人死亡的一件事情。

游民星空

  沿着铁轨往前走,保罗感觉到了红河谷美丽风景下暗藏的黑暗。

游民星空

  在桥头的轨道车头上看到了血迹,保罗在疑惑,这到底是人类的还是野兽的血迹,来之与事故还是谋杀?

游民星空

  调查火车头血迹边上发现少了一个曲柄。车可以上去,但缺少曲柄来启动。

游民星空

  在湖边找到曲柄,并装在车上,然后用鼠标左键来按动听到声音可以知道启动了,然后上车倒退。

游民星空

  在油罐边上有一片枯草,说明之前车子在这里停着,倒车回去到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