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森卡特的消失 剧情解谜图文攻略

2014-09-30 11:25: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得知了原来伊森叔叔Travis受到了“沉睡者(sleeper)”的侵蚀,要将伊森杀死献祭给他们!

  伊森的爷爷Ed用石头袭击了Travis,并驾驶铁轨车碾断了他的双腿。

  最后爷爷让伊森快跑。

游民星空

  最后会有一条光电飘到湖边,似乎爷爷也受到了“沉睡者”的侵蚀,当听到伊森要去毁掉什么房间之后,准备对伊森不利。

  这局案情的侦破,却引出了一滩浑水!事情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游民星空

  之后走入铁路旁的密林我发现一根奇怪的信号灯棒,从上到下以1423的顺序点亮所有蓝色的信号灯。就会出现一个穿着宇航服的人。跟上他。(如果丢失了他可以回来从新按顺序点开一次。)

游民星空

  每次靠近这个人他都会向前跑一段,然后瞬移消失,我们需要沿着他前跑的方向找到他。

  最后看到他上了一个飞船,我们也跟进去。

  在一阵子的传送后到了宇宙,在船舱后面有一份信。

游民星空

  实际上这只是伊森所幻想中的故事,他幻想有一只野兽憧憬着能够到星星上去玩,憧憬自由的天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森卡特的消失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