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刷符文图文攻略

2014-10-08 17:13: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jk161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进试炼模式——智慧挑战(倒数第二个)

前提:

  直接给出所有队长和酋长的信息,不用情报;5个酋长和20个队长海量资源,资质都不差(初始等级至少12),不影响主线。至于什么实力进去合适,或者说有效率,毕竟要不断杀17-20级的队长、酋长,两次技能释放最好有,能点出R+T大招的才打得猛。剧情必须打到可以给酋长下命令那里!不然如下图,孤独一生,屎都打不出一个。

游民星空

具体操作:

  进去二话不说直接去控制一个酋长,然后它就是你的再生父母、大恩人,要好好对它。用它来给其他4个酋长施加“死亡威胁”。(控制后地图会有蓝色的酋长图标,可以给它下命令。其实我觉得官方可以更新一下,能一次下多个命令,不然每次都要看它大摇大摆走过来“听令”,MD谁是BOSS啊!)

  再用这个酋长给其他酋长约战(PAO),这时候给你的酋长下命令的地方和约战(PAO)的地方一般是不会改变的,往返跑就行。注意只杀红色的酋长!

  最好约那些带小弟的,红酋长死后它的小弟会直接继位变成酋长,这时候不要直接宰了,放它狗命,还要加“死亡威胁”呢。也可以想办法触发它们的恐惧和愤怒状态,会多一点爆率,不过要看约战(PAO)的战场条件了。

  清理完战场,可以给蓝色酋长再下个命令,节省一点步骤。如果这些红色酋长的小弟、子子孙孙都约完了,可以到地图上对着“锻造塔”按Z,会有新酋长诞生。然后,没有然后了,然后你就是高富帅了。

游民星空
塔里昂这么叼,他小时候肯定努力过。

小技巧:

  1)尽量不要让你的跟班打死红酋长;尽量不要触发红酋长被打残血,跪在地上,一段感人肺腑的呢喃后在捅死他。这些应该都是降低爆率的。

  2)至于掉落的种类,大家别TM信它说的“取决于兽人的技能和你击杀的手段”,要么你就迷信一下,要么你就随遇而安。目前我发现比较稳定的几种——能被匕首直接捅死的,拿匕首捅死后掉落匕首几率很大;吃远程伤害的,用弓射死很大几率出弓,用飞刀飞死很大几率出匕首;直接大喝一声“CAO你老MU”,生生狂砍致死的,一般出长剑;那种一段感人肺腑的呢喃然后被斩首的,不管你之前用的什么手段和它缠绵,一般都出长剑。注意,是“很大几率”、“一般”,我根本不相信爱情!

  3)关于战斗,MD,我说的是符文。好吧,以防万一,请参考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遇到类似的武林高手,或者更厉害的武林盟主。请带它游山玩水,果断抱大腿,你真的砍不死的。然后找到火堆、酒桶、油桶什么的,攒集连击点,用火炎箭触发火源,爆出蓝色的火焰,立马炸得它不要不要的。

  群殴我怕影响爆率,一般都这么干,有更好方法的希望也能分享一下。当然,如果你有点燃的符文,也可以磨死,看你觉得哪种有趣了。

  突然发现打不出金色符文了,然后各种蓝白符文都打到24-25级以后,这……学挖掘机到底哪家强啊?搭配只是参考,这样可以多发一排,让我多装个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战斗风格是,能暗杀几个就几个,一般用右键杀,还能吓跑几个。开战了直接冲脸,R、T清兵,一般不去管那些报警的好市民。增援来了开弓箭大招,增援全死在半路上。不喜欢暗影突袭,我觉得帅是帅,但不够狠。这招只用来位移追杀和潜入时跳到落单兽人弓手身上,再E一下吸弓箭顺带洗脑。

  弓的输出应该是无限的,不受招式和操作限制,就主要强化大招了,长剑和匕首大招一般不开(太流氓了)。如果失误比较多,配合匕首那个白符文,两个C就春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