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支线、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9 17:26: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戏介绍】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由《极度恐慌》的开发商Monolith打造,设定在《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之间,但并不是冷饭重制,该作受到《蝙蝠侠:阿甘》系列的启发,将《指环王》系列引入黑暗风。

  主角名为“塔里昂(Talion)”,在发现家族遭到索伦及其麾下士兵杀害后随即自杀,却又在复仇心的驱使之下,以幽灵的形式复活了,游荡在中土世界中,势要复仇毁灭他的人。本作将会是一款描述着复仇与赎罪的黑暗故事,以第三人称进行的RPG游戏。

【支线任务说明】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中有种类非常多的支线任务以及剧情要素,玩家可以在游戏的进行过程中随时来完成这些任务并且更加了解魔戒世界的故事背景。甚至在主线完成之后游戏的完成度才达到30%,玩家可以在主线完成之后来继续进行这些支线剧情的游玩。

  而游戏中的支线可以分为:遗弃者营救任务、剑弓匕首等武器的挑战任务、生存挑战任务、狩猎挑战任务以及秘银跟神器的收集等。

游民星空

【神器和秘银】

  神器与秘银属于地图收集的要素,只能在幽灵视界看见他们,收集完成后会奖励一些exp与一些世界观的补充,喜欢完整游戏体验魔多世界的玩家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处刑任务】

  强兽人会给于兽人之中的叛徒或竞争者处刑的惩罚,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阻止处刑者,防止他们的力量继续增长。

游民星空

【遗弃者营救任务】

  拳头图标的任务。主要目标是营救那些被兽人控制的俘虏。能获得大量的exp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