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试玩图文心得

2014-10-18 14:58:07 来源:Xbox Life 作者:steadyme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在太空站中有些物品可以拾取,这些都是材料,按住B键后会进入组装系统,这边会看到很多可以制作的物品选项,移动模拟杆到各物品上可以查看当前的零件存量是否足够制作,如果可以的话,长按住LB键就可以把物品制作出来,然后回到游戏中一样是按下B键选择物品来使用。

游民星空

  制作物品的画面,左边是材料的数量,右边是物品的设计图,选择好材料后按住LB键就会开始制作

游民星空

  要注意的是游戏不会自动存盘,记得玩到一个段落就找一下存盘的记录点吧!

游民星空
欸~看到闪亮亮的东西记得捡欸!都是很好的物资!

游民星空

  蜿蜒曲折(?)的太空舱是很容易迷路的,因为景色都大同小异…如果迷路的话可以按下视图按钮来打开小地图,同时这边也会告诉你目前的任务是什么

  除了主线的故事剧情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生存模式可以玩,这个模式刚好也是在E3展中所展出的试玩内容,选择好角色与任务后,游戏会把玩家放在一个小房间里,小房间有些物资,收集拾取后可以先做一些用得到的道具,当一切都准备就绪、做个深呼吸后,就可以准备打开门迎接挑战啦!这黑漆漆的太空舱里面有一只异形,对!只有一只异形,但这一只就够你受了…绝对不会想要第二只!然后你得按照屏幕上的指示来完成任务,随着游戏时间越长,完成任务的分数就越低,所以得把握时间赶紧完成任务,当然同时要闪躲异形啦!

游民星空

  开门出了小房间,这时候你可以按下RB键拿出异形探测器来看看目前异形身在何方,有些柜子或是障碍物可以躲藏,不过不要想可以躲一辈子,异形是会把你找到然后从柜子拖出来的!这时候就可以善用一些物品来对抗异形了,例如可以用噪音制造器吸引它来个声东击西的战略、或是直接拿出火枪来和它正面对决!虽然异形怕火,但手上的火枪只能是吓吓牠而已,最好的办法还是匿踪起来完成任务比较保险。

游民星空

  就算是藏柜子还是会被挖出来,看看异形的大钢牙XD

  好吧,在生存模式死了无数次后的笔者决定放弃这个模式,这实在是需要花很多时间还有很多死亡次数才可以完成这个模式,当然因为紧张又怕被异形发现,所以也是玩到两手冒汗尖叫连连XD,这模式旁边还有排行榜,目前看最快的也差不多花快一个小时!天吶~超级佩服那些玩家,有时候看到异形就先腿软了…哪来的时间思考怎么跑啊XD,玩了几个小时却没有啥进度后我决定退出异形界(咦?),我可能不适合这种游戏…不过Alien: Isolation《异形:隔离》玩起来有点像《绝命精神病院》,就是去精神病院探险的那个恐怖游戏 Outlast,角色一样是没有反抗能力,只能躲躲藏藏你追我跑的来完成任务,虽然主线的步调有点慢、异形也很晚才出来见客,不过音效做的蛮逼真的,一直有东西跑来跑去的声音也是蛮逼死人的啊!如果你喜欢异形系列,也想了解电影后续剧情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异形:隔离》!带你重回儿时的恐惧感!(怎么好像默默透露出年纪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