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快速刷符文及符文搭配详细心得总结

2014-10-25 15:05: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boycome100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在智慧试炼刷了快40多个小时的符文了,碎了再刷,刷了再碎,就是为了搞一个纯手打一个任务都不作,P点纯靠自杀,M点纯靠碎符文的全满初始存档,经我手的各种符文没有上千也有几百了,总结一下自己的见解。

首先关于史诗符文:

  开始自带的5个史诗符文是不能碎的。刚开始地图上有五个首领任务,这五个是固定掉金色符文,还有开始奴隶主的任务,也是固定掉金色符文,而且符文种类都是固定的,但是这几个符文也同样可以在智慧试炼中刷出来,所以之前很多人说史诗符文是不能重复刷的,这个是错误的。

  不过这6个符文总共是五个匕首的一个剑的都用处不太大,重复不重复的意义不大。

  第二,史诗符文出现是有顺序的,感觉史诗符文是分三个档次,每个档次都要刷完以后才会出下个档次的东西。打个比方爆炸箭我从来都是最后几个才出的符文,像匕首的击杀回箭的每次都是头三个匕首符文里就有他。剑的击杀回10HP也是比较靠后才能刷到的符文。

  第三,个人认为所有符文中的蓝色符文石最没用的,除了主手剑的击杀按几率回5HP这个在某些打群食尸鬼的时候还可能稍微有点用处(也得同时戴上3个20级+的才有意义),其他的几乎毫无用处。相反白符文倒是有几个很好的,弓的大河之剑算是一个,高级的可以20+%几率回一个箭,匕首的女士慈悲是神级符文,强烈建议装3个20+等级的,累加效果就是战斗烙印一次就90%多的回血。

  智慧试炼一般情况下25个全上死亡威胁,如果你基本没有什么史诗符文的话,一次一般是10个史诗符文最有,很难打到更多了,有十个就偷着笑吧。

  主手剑史诗符文是25个,匕首是19个,弓是多少我忘了,反正不是13就是14。

  碎符文得M点跟符文等级无关,跟符文种类有关。史诗的碎一个50点,蓝白的碎一个是25点。

  我现在那个存档已经把血、兰、箭、三把武器的符文槽全加出来了,三个大招也加出一个半了,你们算算我碎了多少符文了。

说下我个人推荐的符文搭配:

  主手剑的五个全史诗,50%伤害一个,连击时间延长一个,处决回10HP一个,这三个是必须的,后面两个可以搭配别的,我是爆炸箭流配暗影突袭流,所以我配的是连击达成回满集中,还有一个是随便搭的搭了一个加防御,意义不大。火人流可以配攻击20%出火及反击15%出火。

  弓的因为我喜欢玩爆炸箭,所以我搭的是三黄两白,三黄是50%集中消耗,暗影突袭回一只箭,还有爆炸箭,另外两个是高级的大河之剑按比例几率回复精灵箭,我是两个23级的大河之剑,累计几率是射击一次46%的几率回复一支箭。提示一下,暗影突袭不触发此效果。

  匕首本人符文就是偏辅助的,三个高级别女士慈悲是首选,我是三个22级的女士慈悲,累加效果是烙印一次回96%的血,本来之前刷了两个23级的每个回血34%,被我不小心随手碎了。反正够用了。

  另外两个纯随便搭配了,符文介绍那个帖子里说不计后果的憎恨以及粮草这两个符文是可以和技能累加的,累加效果是一次烙印回12支精灵箭,但是我实际用起来满不是那么回事,每次都是只有四支箭,所以我是放弃了。

  我是搭配了一个击杀BOSS回满血回满蓝,还有一个自然之子的毒免疫。关于这个毒免疫我要问下各位,你们感觉有啥效果没?我怎么没觉得有效啊,该持续掉血还是持续掉血。

关于怎么比较容易出史诗符文:

  首先给BOSS小BOSS上死亡威胁这个我就不说了,这算是常识了,比较效率的是在智慧试炼这个大家也都知道了。首先智慧试炼BOSS及其初始弱点是固定的,上了死亡威胁以后其特点有一定的随机性,但是基本相差不大。

  BOSS符文掉率有一定的随机性,但是跟你击杀方式及其死亡方式有很大关系。

  首先说弱点击杀或弱点利用,浅蓝色弱点利用后BOSS会害怕逃跑,这个害怕逃跑与低血逃跑有区别,低血逃跑时头变绿可以抓,但是其特点全都在,该免疫啥还免疫啥。

  而害怕逃跑时所有特点全都没有了。打个比方说有一个害怕蜂巢或狼的小队长,自带远程攻击免疫,你给他用蜂巢或狼给他弱点激发让他跑了以后他的远程攻击免疫就没有了,就可以打头和盯脚了。

关于符文掉落种类:

  BOSS死的方式与符文掉落有一定关系,BOSS死可以分三种,一种是自然杀死,一种是跪地求饶,还有一种是审讯爆头。这三种方式中,跪地求饶掉落随机,弓、剑、匕都有可能,黄蓝白也都有可能。还有一种是跪地求饶,这种很难出史诗级的。

  如果你之前利用了他的弱点或者次弱点(深蓝特点),那么掉落很可能与他的这个弱点相关。还有一种是自然杀死,好比最后一下是弓爆头,那么掉弓符文,最后一下是处决或者平砍,那么是主手剑,偷袭秒掉或者击晕执行,那么掉匕首的。这种方式很大几率出史诗。

再说下点火方式:

  一般情况下都是利用火堆或者酒桶,在你手边没有引爆源的时候还有两种取火方式,一种是符文点燃,像上面说的主手剑的反击和攻击几率符文,还有匕首的投掷点火符文,都可以利用,但是如果脸黑怎么也点不着也是很有可能的。

  还有一种方式是用幽灵爆炸,就是技能最后一行幽灵击晕下面那个技能,你可以把敌人先击倒或者用跳反或拳头打晕,就是打成闪光,然后用一下幽灵爆炸默认按键是T,那么BOSS就会呈燃烧状态,而且是兰火。

  燃烧分两种燃烧方式,一种是红火,一种是兰火。直接引爆火堆或者酒桶是红火。用燃烧箭爆炸箭或者幽灵震爆等技能蓝火。

  我观察蓝火伤害比红火高,且蓝火可叠加,好比你幽灵震爆一次点燃,再上两到三次爆炸箭,那么燃烧伤害大增,就算对方有点燃暴怒的回血特点也很可能会被直接烧死。

  还有,如果你直接用燃烧箭或者爆炸箭去引爆火堆以及酒桶的话,爆炸范围大增,且点燃的是蓝火。

关于打法方面:

  我说下我个人比较习惯的打法吧。因为我是初始存档,幽灵震击及暗影突袭这两个主线技能都没出,控制人更别提了,所以我在打智慧试炼比较复杂一点,不过有了这俩技能基本也没啥难度了,就是各种无双了。

  先说应对兵海,要塞里触发警报以后先兜两个圈子,翻滚着跑,主要是防弓手的远程,然后平砍三刀反击一次,连击触发,立刻往人群两个方向放两支爆炸箭,如果周围有火源更好,一次炸死烧死三四十个不是问题。

  然后就面对小队长了,有弱点或次弱点的很简单,按照弱点杀就可以了。

  不过有一个小队长,智慧试炼里的第一排左边第一个,在上了死亡威胁后这个小队长是无弱点的,偷袭免疫远程免疫战斗大师,还有杀手大师坐骑很容易被杀死,还有燃烧暴怒等,他还是个狂战士平砍都不行,我打法是先用拳头打蓝,然后连击他,不出最后一击。

  只要刀发光就可以了,停下到他背后来等他从击晕状态回复,你刀发光状态时从背后打狂战士这种兵种他是防不住的,可以连砍好几刀,但是不能连点,连点会把敌人踢倒,攻击要有一定间隔,基本可以砍到死。

  如果被几个高级小队长围攻的时候,最好还是跑,不跑的话优先先用弓杀掉一个不免疫远程的,剩下的中优先远程BOSS,然后杀盾BOSS,因为盾BOSS的攻击不能反只能躲,而狂战士BOSS攻击是可以防的,盾BOSS一般都是跳翻击晕,有的不让跳翻的那么就攒个15+的连击用范围击晕可以扫到他,然后连死他,一次倒地执行,两次连击处决基本血就绿了。

  围攻时周围有火药桶或者火药堆一定要利用上。如果你已经主线学会控制人了,那么策反几个小怪也是极好的,怪之间互相打是没有弱点的,而且一刀就将近1/6的血,相当划算。

再说下潜行心得:

  当你击杀对象存在其他小兵的视野中的时候,尽量用虐杀,这样会吓走两个,你不会从潜行状态中出来。有的小BOSS虽然弱点不是偷袭,但是不免疫偷袭的,可以偷袭第一刀,然后找个平台或者找个墙跳上去,等头像变黄再跳砍一刀,一般三四刀就死了。

  勾引技能非常好用,你躲在草丛里一勾引一个准,并且距离至少再20码以上。

白板乞丐级刷符文最快的方法:

  上来打智慧试炼,上来给一个叫苦噶肮脏(第二排左数第二个)以及伊什哈哑巴(第三排右数第四个)两个人上死亡威胁,这两个人每次都会在一开局就在屏幕左下角杜尔桑要塞里有一场决斗,打开大地图左下角两个权利争端中右边的那个就是他俩,任务开始点事在要塞一个角楼的二楼。

  这两个人非常好打,首先说苦噶肮脏,他在上死亡威胁后很大几率会有一个弱点,就是怕马蜂,而恰恰他俩头顶就有一个蜂巢,不用我说你们懂得。如果不出这个弱点也没有关系,我打了他俩无数次,这个苦噶肮脏从来没有出过免疫远程攻击的特点,而恰恰在你任务开始点前面不远地上插着4~5个精灵箭,加上你开场自带的那几只箭,哪怕射歪了也能给他射死。这个BOSS就是白送的。

  另外一个伊什哈哑巴那个BOSS,我打他那么多回,只有仅仅两次他出了燃烧暴怒的特点(就是俗称火免疫),只要不脸黑到极限的话一般是没问题的。而恰恰在他俩决点身后不远处有一个火源,杀完苦噶肮脏后带着人群和BOSS跑到火源处,引爆一下,世界一下清净了,BOSS还身上带着火满地打滚还去了小一半的血,上去补处决基本就可以抓了。

  一般脸不是太黑的话这俩都会掉一个史诗,没啥好符文的时候且手法不太硬可以先拿这俩刷刷,刷完就退然后再进再刷,有一点家底以后再通刷智慧试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