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复仇打猎牧卡组打法攻略

2014-11-04 10:55:05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DarkFros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新的赛季猎人又冲到了第一,你是否厌倦所有旗鼓相当的对手都是猎人?你是否厌恶猎人没事就射你一箭?每次好像看到希望,都会被杀戮命令无情带走。你是不是想要复仇?如果你的答案是Yes,那么往下看,因为今天我们有了复仇武器,要吹响反击的号角。这套牌我命名为“打猎牧”专门针对猎人而设计,你可以撕碎对手的灵魂,收获甜蜜的复仇。你还等什么,往下看吧。

游民星空

牧师如何对抗猎人

  英雄能力优势:猎人能力能造成2点英雄伤害,而你的能力是治愈2点,天然的水火不容。同时你还能治疗你的随从,本身猎人的都是小随从多,换掉对手随从你还能治疗回来非常赚哦。

  针对猎人的牌:在牧师职业牌中沉默和黑暗教徒都可以让在节奏上领先猎人。猎人并没有直接能造4伤的法术,所以必须交出硬解才能交换你前期的教徒。暗影狂乱交换被驯兽师buff过的鬼灵爬行者简直脏的可以。而且你有4个AOE可以随时听候你的调遣。到了后期秘教暗影祭祀还可以再抓一个对手随从。

  这些都是让牧师天然成为猎人的克星,而我们还需要一些其他帮手。

  沉默:之前没人用因为觉得亏,因为你一张牌没有改变场面。而送葬者的出现改变了沉默的命运,它开始出现在牧师的套牌里。让你可以不亏节奏地上自己想上的东西而不用在乎对手的威胁。而且它还可以让你没有后患地直接解决狮子。

  北郡牧师:牧师核心抓牌引擎,可以杀掉麻风而自己再治回来抓牌,非常克制猎人的前期随从。

  奥金尼灵魂祭司:神一样的存在让牧师有了最好的AOE效果。尤其在面对快攻的适合,你还可以用你的英雄技能进行补刀,配合肉用僵尸有毒奶的效果。

  肉用僵尸:它的出现就是为了前期占场,面对猎人几乎可以吃赶紧他们所有1-2费曲线随从,而且你还能通过治疗不断让它去交换。

  沼泽酸性软泥怪:为了针对猎人的鹰角弓。猎人的武器可以给猎人提供不少的输出,贪的猎人会为了弓去耽误自己的节奏,所以软泥是最好教育他们的武器。

  鬼灵爬行者:牧师补刀能力极差,能造成1伤并不在乎生死的随从是你的首选。猎人有很多低生命随从交给鬼灵。它还你一个奇迹。

  狂野炎术师:另一个清场利器,尤其在前期,非常好地配合真言术盾,达到双赢局面。套牌中有12张法术可以和他配合,所以他不会孤单。

  破法者:为什么不是铁喙猫头鹰?因为你已经有0费的沉默.所以我选择破法者所以他不会死于鬼灵爬行者。另一个可以沉默的随从增强了你对猎人的针对。

  淤泥喷射者:淤泥是目前最好的嘲讽,猎人基本上要拼上全场来越过这道墙。如果被黑暗教徒buff过后,猎人会更头疼,除非他有猎人印记

套牌里没有的牌

  凯恩血蹄:节奏上有点慢如果中了猎人的冰冻陷阱如同输了一般,但为什么有希尔瓦纳斯呢,因为你可以自己灭掉女王来换对手的随从。

  神圣之火:能杀5加5,送走对手的草原狮,看起来很美,但6回合如果只加5血就让过了在猎人面前其实没什么用,下回合你失去的生命可能更多。如果它费用不那么高我肯定会考虑。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猎人的思路是依靠前期的随从压制不断滚雪球积累自己的优势。他们的后期很匮乏除了草原狮和杀戮命令之外没什么东西。送葬者是他们前期主要输出手段,配合麻风或者结网蛛可以让送葬者在3回合就能造成超高伤害,所以有限解掉送葬者。疯狂科学家亡语找出冰冻陷阱的组合,在目前猎人里经常见。当你有高费随从在场的时候,冰冻陷阱相当恶心,所以宁可不打用一个小随从去触发。杀戮命令是猎人主要终结手段,所以保护自己生命12血以上才算最保险的。能逼出猎人去解你的随从,从而护住自己的脸。

  猎人的缺点显而易见,在秃鹫被干以后猎人就很少有不错的抓牌引擎。如果你前期能做到1换2,那么猎人很快就会用光手牌。同时猎人没有中期,洛欧塞布和狮子如果你能轻松对付,那么就可以毫不畏惧。到了后期猎人就什么也没有了。而这套牧师也没有后期,但在中期能强压猎人一头。

  这套牧师可以针对目前各种版本的猎人,让你轻松获得胜利,因为目前的猎人真的太多了。但这套牌对控制还是有点不太好,你有思维窃取有时也能给你带来惊喜。但这套牌最大的目的只有一个手刃猎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