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Deerjason跳费德卡组打法指南

2014-11-04 11:03:41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Deerjas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经过漫长的等待,Deerjason终于发布了这份指南!在Blizzcon北美预选赛(第一阶段)中,Deerjason用这份指南里的卡组打出了6-0的成绩。

游民星空

单卡详解

  1.) 一张治疗之触:一张治疗之触是用来针对冰法、猎人和快攻卡组的。它可以帮你多撑一个回合,拖到高费随从上场。

  治疗之触同时也是给诸如战争古树等大生物回血的好手段。但是双治疗之触会使你有限的卡牌位置过于紧张。大多数情况下,下随从比维持血线更重要。我在天梯传说组以及各赛事中对治疗之触进行了大量的测试。它帮我赢了很多盘比赛,所以我觉得一张刚好。

  2.) 一套combo:自然之力+野蛮咆哮combo是德鲁伊在重要关头一波爆发击败对手所必需的,但是这个卡组没有第二套combo的位置。话虽如此,一套combo就足以威慑到你的对手。

  3.) 一张王牌猎人:不带王牌猎人的德鲁伊很难和手牌术士抗衡,跳费德必须靠它获得击败手牌术士的机会。除了手牌术士,它偶尔也能吃掉高buff下的虚空恐魔、范克里夫,以及拉格纳罗斯。它还可以帮你在面对大量战士的时候取得胜利。

  4.) 黑骑士:这张牌在这套卡组中“一般般”。现在不下嘲讽的德鲁伊越来越多,不过还有很多带淤泥喷射者的卡组,黑骑士可以顺利地在它们身上实现价值。它同时也是对付手牌术士的杀手锏。

  5.) 克尔苏加德:没有谁还在用这张牌了吧?大概的确如此,但是我特别喜欢克尔苏加德,我觉得它很棒。上一个嘲讽、下回合上克尔苏加德,胜券在握。

  跳费德有成吨的嘲讽生物,所以纳克萨玛斯的领袖非常适合它。这张牌本身也很嘲讽,对手在仆从交换前必须先杀死或沉默它。常见用法包括用你的全部场面换掉希尔瓦娜斯,然后让克尔苏加德上场。

  6.)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你可能在想:“呃,我的拉格纳罗斯总是打不准。”你猜怎着?这是错的,只是拉格纳罗斯失去准星而导致失败的对局给人们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

  如果你还是不喜欢它,可以把它换成肉用僵尸、希尔瓦娜斯或者淤泥喷射者。不过容我提醒你,大螺丝可是个有力的盟友。我家螺丝很少打不中目标。

对局分析(从易到难)

  1.) 德鲁伊 vs 战士:这是个艰难的选择,有正确解牌的战士让局面失控,不过我们有让战士非常头疼的牌。王牌猎人克制拉格纳罗斯,纳克萨玛斯之影可以长到10/10,日行者能一换二。这就够了。

  2.) 德鲁伊 vs 术士:为什么这份列表这么难编排?呃,两种术士都很好对付……如果你知道要面对的哪一种。

  观察对面的换牌,一般手牌术士会换掉接近全部牌。我们有很多针对手牌术士的牌,比如王牌猎人和黑骑士。动物园会被激活战争古树或者激活丛林守护者轻松击败,只要能找到这些关键牌,你就会占据上风。

  3.) 德鲁伊 vs 猎人:猎人、猎人印记,能赢这套牌,不是么?其实德鲁伊在这个对局中还是有优势的。丛林守护者是关键牌,打2或者沉默都能带来胜利。

  4.) 德鲁伊 vs 法师:德鲁伊必须非常了解每一种法师。面对冰法,用治疗之触和知识古树回血、靠嘲讽和拉格纳罗斯施压。面对速攻法师,下嘲讽!面对奥秘法,确保能在知道对面有镜像实体的情况下打出王牌猎人、丛林守护者或者其它的小生物。

  5.) 德鲁伊 vs 德鲁伊:这套牌吊打其它德鲁伊……一般而言。大多数德鲁伊都带黑骑士,要小心这张牌。现在的环境中大部分德鲁伊都是速攻/中速,我们的卡组价值要胜过他们。但是,注意别跟不上节奏,或者被两套combo冲死。基本上谁先跳费谁赢,跳费德略占上风。

  6.) 德鲁伊 vs 牧师:对我个人而言,这个对局中德鲁伊更有优势,不过我德鲁伊胜率普遍偏高。大部分人认为德鲁伊完虐牧师,问题在于暗言术:灭和希尔瓦娜斯,牧师能靠这些牌彻底把没防备的德鲁伊的节奏打乱。

  牧师在后期打不过德鲁伊,我们有黑骑士可以砍精神控制的嘲讽和牧师自己的淤泥喷射者。对局的关键在于对场面的控制,所以跳费至关重要。胜利的天平是稍微倾向德鲁伊一边的。

  7.) 德鲁伊 vs 盗贼:长!城!长!每一个盗贼都会这么感叹。盗贼很难有足够的伤害来打穿你所有的墙,基本上他们只能靠加基森疯狂过牌或者完美的闷棍赢得比赛。

  他们一般带两个闷棍,一旦用完,战争古树就能奠定胜局。对德鲁伊而言,幸运的是,盗贼在加基森过牌前很难打出压力。不过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好像总有加基森拍卖师、伺机待发、硬币和隐藏。哦对了,速攻贼,呃,他们没戏。

  8.) 德鲁伊 vs 圣骑士:圣骑士,奥尔多卫士,平等combo。即便是在第二困难的对局中,我的德鲁伊仍有少许优势。圣骑士不好解单个的大生物。他们能把大生物变成1攻,不过这除了拖之外也做不了什么。横扫会抵消掉他们的英雄技能,丛林守护者能沉默佛丁,黑骑士可以让德鲁伊获得很大的节奏优势。

  那么,为什么圣骑士第二难?唔,圣骑士一般也带黑骑士,他们还有真银圣剑,更别忘了他们那可能是全游戏最强的清场能力。即便如此,德鲁伊还是稍有优势。

  9.) 德鲁伊 vs 萨满:现在来说说劣势对局。在我看来,这是德鲁伊唯一的劣势对局。萨满能用大地震击和妖术轻松解决大生物,也有威慑力十足的伤害爆发。

  我们的黑骑士和王牌猎人打萨满的时候几乎没用。不过如果他们起手不顺,德鲁伊就好打了。野性成长能给德鲁伊带来全局的水晶优势。总而言之,这个对局中萨满稍占上风。

补充说明

  1.) 面对可能带送葬者的对手,起手找愤怒。

  2.) 野性成长在几乎任何对局中都是强大的必需品,起手找它。

  3.) 打术士的时候,纳克萨玛斯之影很差,别留它。

  4.) 别怕空场下克尔苏加德,对手并不容易解决它。

  5.) 我考虑过希尔瓦娜斯,根据你的对局,它可以替换掉拉格纳罗斯、黑骑士或者王牌猎人。这是一张优秀的卡牌,我没带是因为6费生物太多了。

  6.) 如果要带两张自然之力,就必须带两张野蛮咆哮。这套牌前期进攻性不强,第二张自然之力并不是必需的。如果你想清场,一般来说日行者要强得多,它可以在面对战士、牧师和其它各种牌组的时候站场。

  7.) 以前占据克尔苏加德位置的是塞纳留斯。塞纳留斯的问题在于,一般我们只有一个大生物站场,而克尔苏加德对这个生物的保护作用要比塞纳留斯大得多。

  另外,你也可以把克尔苏加德理解为一个8血嘲讽,而塞纳留斯的两个2/2嘲讽很容易被对手打穿、面临斩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