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 新英雄复仇之刺凯莉斯塔详细图文攻略

2014-11-06 17:59:03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我要投稿

第3页:LOL复仇之刺凯莉斯塔攻略-英雄搭配、分解

展开

配合能力

与凯莉斯塔配合效果良好的英雄:

  蕾欧娜

  像曙光女神这样的坦克英雄非常适合使用命运之召。在被凯莉斯塔派到战场中后,蕾欧娜可以使用自己的技能来回穿梭进行控制。她的被动技能以及灵魂印记会同时触发额外伤害。

  迦娜

  乍一看,似乎脆弱的风暴之怒并不是很适合被直接丢到战场上,但是命运之召配合大招会快速的将敌人撕成碎片。

  墨菲特

  想象一下命运之召和石头人的大招连续的打在对手脸上会是什么样吧——这种连续的范围击飞效果会帮助你们确保胜利。

凯莉斯塔面对以下英雄比较苦恼:

  伊泽瑞尔

  伊泽瑞尔的技能会让凯莉斯塔的长矛变得迟缓:他不仅仅消耗能力要强于凯莉斯塔,而且可以使用E技能快速的躲避你的灵魂粉碎与大招的威胁。

  婕拉

  凯莉斯塔缓慢的普通攻击会使其非常容易被婕拉控制。在面对婕拉的时候,复仇之刺必须小心利用自己的被动技能来保证安全。

  易大师

  易大师的大招会为你带来麻烦,因为凯莉斯塔主要的控制效果都是减速。如果凯莉斯塔和友军无法利用命运之召控制易大师,那么很有可能她会被无极剑圣撕成粉碎。

英雄分解

  英雄的多样性可以帮助我们完成一个重要的目标,也就是每一盘英雄联盟游戏都和之前的一盘有所不同。和英雄多样性一样重要的是玩家的多样性。有些敌人是不愿意冒险的,而有些战斗会早早的开启并且非常频繁。根据每一盘游戏的特殊节奏进行调整是胜利的关键。不过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阅读你队友的行为并且做出相应的反馈对于胜利同样重要。凯莉斯塔是为了那些乐于也希望把握队友的脉搏一起获得胜利的玩家定制的。

  作为设计师,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帮助玩家获得成功。想要打压玩家非常的容易,但是想帮助玩家获得成功却是具有挑战性的。因此,凯莉斯塔所强调的是配合的最终奥义,让她和她的队友借此获得胜利,并且提供途径让他们达到这种协作状态。

  为玩家照亮正确的方向非常重要,让一些无法摸索的东西暂时可以被发觉。一个英雄的重点在于让玩家的技巧可以在某方面有所提升,这样他们可以将这种能力带入到其他情况当中。想象一下打野对于新手玩家的感觉:他们似乎找不到打野,限制对手打野以及在地图上控制资源的意义。努努的Q技能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打野工具,它为玩家指示了成功打野的途径。学会努努可以教玩家如何打野,也让玩家在使用其他英雄的时候可以更好的打野。

  那么凯莉斯塔的重点就是促进玩家的配合能力:

灵魂哨兵

  被动:灵魂印记——当凯莉斯塔和与她绑定的友军同时攻击小兵,野怪或者敌方英雄时候,他们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灵魂印记是为了向玩家展示双人配合有多么强的威力。通常在下路,战争会演变成两对1v1的较量,而不是队友之间通过2v2获得胜利。灵魂哨兵的被动就向我们强调了在这些情况之下最好的游戏方式是什么:那就是击中火力。

  对于帮助玩家理解成功的法则,同样重要的是给予他们办法去获得成功。通往成功的途径更加有趣,因为它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英雄自身的力量。在这方面,凯莉斯塔的技能完全致力于促进团队配合,同时通过形象的意图传达解决了自私自利的问题。

  想一下灵魂哨兵的主动效果,它为你的辅助(很可能是与你灵魂绑定的)减轻了一定视野控制上的压力。这样,你们就可以一并对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并且配合大招摧毁对手了。这样的设计让我们强调更加紧密,持续的团队配合,而并不需要凯莉斯塔与她的灵魂绑定者有太多的实际沟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