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5 技巧上篮操作方法教程

2014-11-17 15:59: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seven-7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很多人说我不能扣篮,不喜欢扣篮,因为扣篮老扣飞,没事,还有别的得分方式。

普通上篮

  操作方法,切入禁区后,放开RT(加速键),投篮摇杆向篮筐左或者右推住。这里我也不放图演示了。相信大家都会。

欧洲步上篮

  方法:切入禁区后,松开加速键RT。右摇杆向篮筐反方向即篮筐左下或者右下推住。往左下推是先走右边然后左边上篮,反之推右下即相反。

  注意:按的时候注意是左下或者右下,比如容易按成抛投。

跳步上篮

  2种操作方式

  第一种,在切入禁区后,按下加速键+投篮摇杆向你要跳的方法轻推然后放开加速键并推住右摇杆,这些动作要一气喝成才行。操作难度很大,手不协调是做不出来的。

  第二种,切入禁区后,左摇杆推向你要跳的方向+轻点投篮键,做出跳步后然后按住投篮键。

反手上篮

  操作方法:在底线横向切入禁区时(这是必要条件)右摇杆向底线即篮筐方向推住,如果要反手扣篮,就按住加速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