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S5野区改动详解 打野位要注意

2014-11-25 14:49:19 来源:叶子猪 作者:小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打野位如何出装,如何gank,如何更有效率?面对即将来临的S5排位赛,打野位有了新的注意事项。本文就是针对于最新版本英雄联盟(LOL)的打野位攻略。

游民星空

一、大龙小龙BUFF改动带来的影响

大龙BUFF改动:

  1.加成生命值以及回复能力移除(AD以及AP加成仍不变)

  2.大龙Buff还会有增强回城效果,降低回城时间至4秒。回城完成时,还会有大量治疗效果,并获得8秒的移动速度加成Buff。

  3.大龙buff会极具影响你周围的小兵,使其获得最多你90%的移动速度以及一个特殊的额外效果

  -近战小兵:获得降低几乎所有受到伤害80%的效果

  -远程小兵:获得射程提高以及伤害小幅提升的效果

  -炮车:获得大量的射程提高,以至于射程可以超过防御塔。它们的攻击速度会放慢,但是会造成AoE效果,并且对于防御塔造成四倍伤害

  -超级兵:在敌人附近时,获得75%的移动速度以及25%的攻击速度。

游民星空

小龙BUFF的改动:

  1.击杀小龙现在会获得一层“沐浴龙血”,层数不同,也会获得不同的永久属性:

  -1层:提高回复能力

  -2层:提高AD、AP

  -3层:提高移动速度

  -4层:提高生命值

  -5层:其他层所加成的属性翻三倍

  2.相比于正式服,小龙的经验会降低50%

  3.不再提供全图金币

  4.队伍每击杀一次小龙,小龙对他们的伤害就会提高20%

  5.队伍每击杀一次小龙,小龙受到他们的伤害就降低7%

分析:

  我们单单从效果来看小龙移除了全地图的加钱效果,意味着前期快速争夺小龙这边的经济变得不是那么重要,但是相对于改动后小龙提供的龙血BUFF,又不得不让人心动。小龙现在就处于一个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地位,但是前期小龙的重要性降低,那么节奏的再次放慢是我们可以预见的。让我们再看大龙的改动,相比于S4赛季的大龙BUFF。S5移除了大龙BUFF提供的超强回复能力,这些削弱的回复能力增强到了你的小兵身上。这样就意味着大龙在刚出生可能就会成为兵家重地。一个大龙BUFF在前期至少能带来2-3座防御塔的收益,在后期则是一个队伍翻盘的关键点。

总结:

  S5的比赛再一次要被放缓节奏,而比赛的核心交战点可能会从小龙处像其他地方迁移。放缓的节奏加上全新的强力大龙BUFF会让比赛翻盘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FOTA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