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5(WWE 2K15)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1-26 14:21:03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而最精彩的摔技则是利用 A 来发动,不同的角度输入不同的方向指令搭配 A 就能使出不同的摔技。而摔技跟打击技一样,会依照对手的位置而发动对应的招式,同时也可以搭配 LT 奔跑时发动摔技,将原本的 DDT 变成旋风式 DDT 加强伤害力。但奔跑时一样会耗损体力,所以还是要多注意体力是否足够让你完成下一轮的连续攻击。而除了摔技之外,当对手倒地的时候,也可以透过同样的方式来发动寝技,不论是神射手固定或者是单纯的颈部锁定,一样会依照位置与输入指令的不同来轻松发动。

游民星空

  透过冲刺可以让摔技威力增加,看我冲刺的反向颈部破坏!!

游民星空

  中国古拳法最高防守大法-金蛇缠沾手!要诀就是-锁!!!!(其实只是单纯的背向锁喉)

  当然只有摔技还不够看,真正擂台上的重头戏就是每个角色不同的「招牌绝招」,就如先前提到的 Sweet Chin Music 是伤心小子的招牌动作,每个不同的摔角明星几乎都有自己一招专属的大绝!在《WWE 2K15》大绝招是利用不同的时机输入 Y 来发动,最大的不同就是这次还分为快速发动以及集气发动两种终结技!快速发动的时机就是当敌人攻击或者发动摔技时,成功反击造成敌人破绽的时候按下 Y 就能高速发动终结技。

  而集气发动则是在敌人倒地不起时,同样利用 Y 之后摆出招牌姿势,在敌人起身的一瞬间发动致命的一击。而两种不同的发动情况,也会有不同的招式,但基本上都是属于选择选手的知名招式。而在反击方面就是真的考验反应力的地方了,这次不论敌人是用打击或者摔技,都只需要一个按键就能反击。在适当的时机按下 RT,就能够利用各种不同的招式反击敌人,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要抓准时机可是相当考验反应力!

游民星空

  Dean Ambrose 快速发动终结技,高空炸弹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集气后的终结技,Dirty Deeds(高空锁双手 DDT),这一钉下去跟打桩一样直啊~~!

2K ShowCase-重现最经典的热血对决!

游民星空

  经典的两大恩怨桥段,最优秀的四名摔角传奇!

  游戏中的故事模式,也就是透过 2K ShowCase 的模式来重现 WWE 历史上经典的两大桥段。第一段是于 2012 年时,号称全世界最强的摔角选手 C.M Punk 与全民冠军 John Cena 争夺世界重量级冠军腰带,发生在公司高层与两名选手之间的竞争角力。这场竞争持续了将近整整一年,期间 C.M Punk 与 John Cena 发生了无数的冲突,不论是在擂台或者是场外都是两人的战场。

  而另外一段更加扣人心弦的故事则是 2002 年时,两名挚友 Shawn Michaels 与 Triple H 之间因为上位的冲突,让这段数年的友情毁于一旦,同时也是 D-Generation X 正式解散的开端。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可以重新体验这两个桥段的每一场比赛,同时利用游戏中的条件重演当年比赛的各种精彩情节。

游民星空

  想办法在比赛中重现当年的情节,接着体验这段故事中的每一场比赛!

  但最精彩的不单单只是完成目标的游戏比赛,而是在 2K ShowCase 收录的精彩 WWE 片段,在每一场比赛开始之前都会播放这些片段。这些来自过去 WWE 各个节目的精彩片段让你了解为什么 Shawn Michaels 与 Triple H 会反目成仇(虽然几年后又和好了),以及两大巨星 C.M Punk 与 John Cena 为了争夺世界重量级冠军腰带又擦出了多少激烈的火花。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又想到了 12 年前那个令摔角迷心碎的夜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