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5(WWE 2K15)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1-26 14:21:03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亲手打造你的传奇!

游民星空

  各位观众!地狱浩克(地狱怪客+绿巨人浩克)

  角色自订系统对于摔角迷来说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因为除了看比赛跟玩游戏之外,我们希望能有更棒的方式让我们更有融入 WWE 世界的感觉!在《WWE 2K15》中,除了让你能够自己捏出想要的人物之外,更让你能够参与一名未来巨星的所有旅程。在最新的「My Career 我的生涯」中,玩家可以自订一个角色,然后从 WWE 的摔角培训新人联盟 NXT 中开始你的巨星之路。而在角色创立的选单中,玩家可以从肤色、脸型、身高体型或身上的伤疤等基础来进行调整,接着选择穿着风格,完成之后就能用这个角色准备开始 WWE 巨星之路。

游民星空

  调整的选项相当丰富,想要胡搞一番的玩家可有福了!

  而就如同先前《NBA 2K15》的生涯模式一样,在《WWE 2K15》生涯模式中一开始也是面临了一个机会与挑战。在正式加入 NXT 之前,玩家一样要经过激烈的选秀过程,并且在比赛中尽可能的表现自己的摔角才能才有机会进入人才济济的 NXT 联盟。但这只是一个开始,NXT 联盟也是相当新的组织,由沙场老将 William Regal 率领的 NXT 是所有想进入 WWE 的人一展长才的跳板之一,同时也是 WWE 旗下的培训联盟。自己的传奇自己创,要成为怎样的超级巨星都由你决定!

游民星空

  合约签下去!成为魔法少年吧~~

游民星空

  玩家还可以稍微修改一下原本角色的能力

传奇降临!摔角狂热再起

游民星空

  Stone Cold 与 Y2J 及 Dean Ambrose,横跨三世代的梦幻三方威胁战!

  话说射击游戏一年好几款,角色扮演游戏也不惶多让,动作游戏更是不胜枚举...但每年可只有一款 WWE 游戏!这次《WWE 2K15》稍微改变了一些操作,但基本上仍算是相当顺畅,在次世代主机上的表现让选手与舞台都更加的真实且活灵活现。超多的人物、横跨不同的摔角年代与联盟,同时利用 2K ShowCase 让你有机会体验错过的时光...虽然感觉上 2K ShowCase 的内容还可以再增加,但这也许是因为 WWE 悠久的历史中有太多精彩无比的桥段了。像这次登场的这两个桥段代表中世代与新生代选手的世代交替。

  而在游戏操作方面,虽然加入了体力的限制变得更加真实,但就比较难展现出绝体绝命时的超级大反攻。不过游戏将选手们的招牌招式以及各种不同的动作表现的淋漓尽致、相当完善,但可惜的就是没有跟着真实的赛事在更新数据...因为有很多选手都会随着登场的次数越来越多,发明更多超屌的招式啊!

  如果你也是摔角迷,那么除了锁定电视之外、现在也有了新的管道来燃烧自己的摔角魂,虽然市面上没有别款 WWE 的游戏可以选择,但这不代表《WWE 2K15》会因此有任何妥协。喜欢摔角的玩家绝对不能错过这款最新的《WWE 2K1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