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 详细图文介绍

2014-12-03 12:28:0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音效与操作

展开

【游戏音乐/音效】

  游戏中的音乐很诡异,类似于植物大战僵尸的样式,怪物的攻击都伴有声音,炮弹也是,根据炮弹的类型和大小,声音的样式和大小也有不同的调整,因为游戏中怪物的攻击方式很怪,所以音效也是偏猎奇向的,但是对于这款游戏来说,很好的渲染了整体气氛,也是中规中矩的水平。另外小编不得不吐槽一句,游戏里恶趣味的地方太多了,音效部分更是把恶趣味贯彻得非常到位,吃饭时候请勿收看游戏相关视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操作】

  游戏的操作不复杂,在游戏的其实关卡就有介绍,wasd和上下左右分别控制子弹和走路方向,E键控制炸弹,空格键控制主动道具。就像《洞穴探险》一样,并无复杂的系统运作。简单的键位,才能体现操作技术的水平,也正是这种键位,才能很快的区分老鸟和新手。不过小编更推荐用手柄来进行游戏,整体的操作感觉更加顺手,爽快度增加了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