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光明之响 全人物资料图文介绍

2014-12-10 15:10:36 来源:A9VG 作者:浅井茶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断罪的炼金术师」约阿希姆‧鲁本斯

  声优:中井和哉

  「把那罪孽深重的身躯,献给我吧。这样就能用神的力量创造出无与伦比的东西了」

  刻印教会特务骑士団「ベイオウルフ」的科学家,研究古代魔导的第一人。在生物科学还有医术方面是个天才,但是对实验之外的东西完全没有兴趣的怪人。制造了马利奥等等许多利用“龙体力学”的生物兵器。为了研究可以不论牺牲的疯狂科学家。

  在他的研究成果当中,马利奥是他最引以为傲的作品,抱有强烈的执着。除此之外,他就是对尤马在被捕获之后做了各种实验的那个人。作为研究对象,他对尤马身体十分感兴趣。

  职业:暗黑神官

  武器系统:断末魔刃

  主要魔法:暗黑魔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明之响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