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光明之响 全人物资料图文介绍

2014-12-10 15:10:36 来源:A9VG 作者:浅井茶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光明之响》是一款由SEGA制作并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本作和前五作(《光明之泪》、《光明之风》、《光明之心》、《光明之刃》、《光明之舟》)一样依旧由Tony负责人物设计。下面列出《光明之响》全人物资料图文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拥有龙之心的少年」悠马·伊尔班

  声优:岛崎信长

  「我一直在寻找着,小时候救治了受伤的龙的那位温柔少女」

  苦恼自己命运的少年。因为一直与世隔绝,性格较为消极,并且没什么主见。使用的武器是把自己一部分力量具现化出来的龙鸣剑范迪尔虹。变成龙时,这把剑会成为媒介。

  对自己力量感到恐惧的主人公

  煌龙的“人类形态”悠马。他对自己拥有着的煌龙之力感到恐惧,导致无法完全驾驭这份力量。在战斗中虽然可以随时变成龙,但只是半觉醒的“半龙形态”,而且使用力量过多会失控。不成熟的他经过与同伴的交流会得到怎样的成长是一个看点

  职业:剑士

  武器系统:龙鸣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明之响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