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 角色背景图文介绍 男女主角介绍

2014-12-23 15:18:18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1页:BOSS介绍

展开

BOSS介绍

灵夷

游民星空

  灵夷本是由山中极为纯净的天水湖泊凝聚而化的仙灵,后因要帮助山下村民而化身人形,协助村民度过难关。

  灵夷是一个心思单纯、性情温和的仙灵,平日里隐匿起来不问世事,专心修炼好提升自己的修为。可在得知善良的村民遭到邪恶势力利用时,平日里温和善良的灵夷却不顾破坏自己的修为与邪恶势力展开搏斗。

英招

游民星空

  “上古有兽名英招,其状,马身而人面,虎文而鸟翼,循于四海,其音如榴。”相传在昆仑山东北四百里处,有一座天帝的花园,此园由一位名叫英招的神兽负责管理,他长得马身人首,浑身虎斑,背有双翅,能腾空飞行,并且喜好周游四海。它曾参加过数百次征伐邪神恶神的战争,也是保护世间和平的保护神之一。荒无人烟的血印遗迹中为何会有英招的存在,他究竟是因为周游四海好奇而至,还是看守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