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 图文攻略 全支线、收集、迷宫详解

2015-04-08 18:40: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8页:尾声

展开

尾声

游民星空

  四人回到华胥,国主称赞众人所做的一切。为了永绝后患,国主将收回尚在人间的建木之力,所以众人须在术法完成之前回到人间。

  大家纷纷朝国主施礼,作最后的道别。

游民星空

  司空宇邀请沐月回到人界后和自己一起生活,用两人的力量继续守护人间。

  子巧也表示,将来会在商国为两人安置一个家,然后她和凤煜会经常拜访。

游民星空

  就在司空宇要带着沐月离开华胥的时候,沐月突然从背后抱住了他。说如果能回到人间,她希望能住在山青水秀的地方,司空宇可以为她造成满室的星斗,还能经常见到阿巧、凤煜,这一切的生活一定会很美好。

  但是,她没办法过这样的生活!

  华胥国的核心慢慢的停止运作,国土将无法继续维持在天上,终将坠毁在人间。为今之计,只有再次牺牲华胥人之力,将华胥国永远的引导至天际,永绝人世。

游民星空

  祭坛上的沐月贡献出自己的灵力,维持着华胥国的飞行。绝世的容颜与身姿渐渐的石化成一尊雕像。

  司空宇走到凝固的她面前,永远的厮守在一起。

游民星空

  回到人间的凤煜成为商国之王,封子巧为后。两人一起平定战乱,并创造出大商空前荣景,深得人民爱戴。

  然好景不常,十多年后,子巧早逝。

  在经历华胥文化的洗祀后,商王朝致力于文化发展,在青铜陶器、音乐舞蹈、天文数学等方面都有突破性的进展。这些瑰宝经由后世的传承,成为数千年中国文化的基石。

  游戏剧情至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