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 图文攻略 全支线、收集、迷宫详解

2015-04-08 18:40: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3页:DOMO工作室-美术组任务(1)

展开

DOMO工作室-美术组任务

游民星空

  在DOMO工作室的大厅和阜东交谈,他会提示你到旁边领号码牌。

  这个任务就是这样,根据上一人的提示,找到下一个人寻找新线索。

游民星空

  到接待吧台和哈利波特说话,他会让你去十神器区找神奇杰克。

游民星空

  到十神器展厅和神奇杰克说话,他会说到有三件神器失踪,可能被失踪的DOMO组员带离。

游民星空

  在十神器展厅和另一名组员马龙交谈,他说他只负责看守任务,不能到处乱走,所以拜托主角帮忙调查此事,并说怪物区篮球场那边会有消息。

游民星空

  前往怪物区的篮球场,LUKE和俊理正在评论赛事。问及失踪神器的事,LUKE建议主角前去隔壁麻将区去问飘飘。

游民星空

  来到隔壁,展台上是几个打麻将的雕像,在台前向飘飘问询失踪的DOMO组员,她说旁边的蔓蔓爬似乎掉了东西,帮他解决一下吧。

游民星空

  蔓蔓爬的“发”牌掉了,到他的右边展台前调查光团得到“幸运发牌”,回来交给蔓蔓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