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村庄村民图文详解

2014-12-24 13:58:30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作者:龙腾猫跃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所以,还是用简单的办法吧!给村民的房子多安些门就行……(门的数量从一定程度上决定村民的数量)

游民星空

  有爱的小村民出场~小村民还是20分钟长大,就是MC里的一天。

游民星空

  晚上住在村庄?挺好。但是谁让僵尸去打村民的啊……

游民星空

  然后就有了这种奇葩场面……当僵尸盯上了村民,只要你不打它,它都不会去打你了。(这些僵尸都还知道找门……)

游民星空

  再然后?就白天了……

游民星空

  当村民被僵尸打,有一定概率变成僵尸村民,游戏难度越高,概率越大。僵尸村民具有和僵尸一样的行为,会打村民,会自燃(好像电影……)

游民星空

  治愈僵尸村民,给它丢一瓶“喷溅型 虚弱药水”(药水酿造以后会说的~),然后给它吃一个普通金苹果(就是右键啦),它身体就会微微发抖和冒红圈圈。

游民星空

  等大约4分钟,就变回村民了!注意,在这段时间,不能让它受到任何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