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1.8版模式、天气、所有设置图文详解

2014-12-24 14:13:57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作者:龙腾猫跃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特点是……无法破坏放置方块,不可取消の飞行,真?隐身,无法与生物交互(但可以打开界面),伤害和创造模式一样,可以穿墙……!

游民星空

  并且,可以打开物品栏啊箱子啊之类的,但无法移动物品、使用物品……等等。

游民星空

  旁观者模式说白了有点类似于打多人FPS死后的样子,你是这个世界的旁观者,什么也做不了……这个模式在你对准生物时才会出现十字光标,这时左键可附体,用生物的视角观看世界,附体模式下shift脱离。(多人模式可附体玩家,查看该玩家物品栏,但是无法操作)

游民星空

  其实,只要不是太没经验的人都知道,MC有晴天、雨天、雷雨天3种天气。大多数时候都是晴天,没见过的请自动面壁。然后就是雨天。雨天特征:天色阴暗,下雨,雨能浇灭火焰,亮度-3(即白天太阳直射亮度为12)。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恐怖的雷雨天。雷雨天特征:天色阴暗,外部无亮度(即使是白天),下雨,打雷。如果你或生物被雷打中会造成5颗心的伤害+着火的火焰伤害。

游民星空

  雷击中任何方块都会造成该方块着火,但大多数时候都会被……下的雨浇灭。

游民星空

  雷雨天不可出门,即使是白天,阳光直射也只有7的亮度,若树下在也足够让怪物自然生成,但是无论白天黑夜,雷雨天都可以睡觉=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沙漠永远不会下雨……并且有雪覆盖的生物群系不会下雨而是下雪。下图为针叶林的雪景(很漂亮……)

游民星空

  最后再说说MC的设置页面。在主菜单以及游戏的暂停菜单都有个“选项...”按钮,点击进入设置页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