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俄罗斯方块:终极 试玩图文心得 游戏模式介绍

2014-12-26 15:36:26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etris Ultimate《俄罗斯方块终极版》无论是在游戏的视觉设计,以及6种不同的模式所带来的游戏体验上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当然许多备受玩家喜爱的经典游戏要素也同样不会在本作当中缺席,例如玩家必须要绞尽脑汁,去思考如何透过「Tetris」、「T-Spin」与「B2B」等消除方块的高端技巧来获得高分,可说是俄罗斯方块最具吸引力的特色。

  而在加入了单机与在线的多人游戏模式之后,也让这款历久不衰且平易近人的经典游戏更增添了派对游戏的要素。最后,或许有很多人会问,所以我就在这里老实说了:其实我在玩这款游戏的时候没有遇上IGN发现的BUG耶?所以可能是已经更新修正啰,提供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俄罗斯方块:终极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