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 D6 roll道具使用指南

2014-12-30 09:05:55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弦断歌残 我要投稿

第3页:种子与潘多拉魔盒

展开

如何高效率使用种子:

  此方法需要些许耐心,而且强烈不建议完美主义者阅读。

  许多人说种子roll道具是不确定的,我对其持反对意见。

  据我观察,这是由于主动道具及玩家的动作造成的。

  简单来说:一个主动道具,拿起1次后roll和不拿直接roll得到的道具是不一样的,而且事实是每次拿起都会改变roll之后会变成的道具。

  这给了我一个我完美使用种子的方法:比如我的个人玩种子是这么记录的:1层诅咒房猫爪拿起3次后roll会变成猫环,2层恶魔房拿猫尾变猫等等……

  但这个方法有个缺陷,就是要不断的重玩来确定拿起几次之后是什么道具,非常耗时间,所以特别不建议完美主义者使用。

  话说有一次我经过无数次重玩确定了前3层每一个主动roll几次才是我要的道具,最多一个道具我为之重开了10次……结局是我完美的通过了前3层,后面几层实在懒得玩了……

  最后要说一下7书这个道具,它和roll道具是不一样的,似乎用的另外的随机机制。我所发现是:哪怕开局7书,同一个种子,上来直接使用,给的掉落依旧每次都不一样。

潘多拉魔盒

  潘多拉魔盒在某些层使用会掉落一件道具。换句话说它是以撒里唯一一件可以“换位置”的道具。

  结合之前说过的房间里出现的道具和房间本身有关,那完全可以将之带到恶魔房或诅咒房使用再roll。强力道具各种拿起来手软。

  潘多拉不是在哪使用就给哪的道具,而是需要再roll一下。如果只是用的话,掉落的道具只和当前层有关,而合房间无关。在3,4,7层给boss房物品,在8层给圣经,天堂给天使房物品,地狱给恶魔房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